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23:18:0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是 ,
半年的日子 。
3/20 - 9/20
怎麼感覺好久了,實際算來卻是半年,
你我都這麼覺得吧?! 可能是太愛對方了^ ^ 。
只願我們一直甜蜜下去 ,
永不分離 , 堅持到永遠 。
這中間,有許多許多的回憶、風風雨雨。
也讓我知道真正的喜歡,是這樣的感覺,
嘗盡了從沒有過的酸甜苦辣,
看看未來,還很遙遠,陪我回家途中,
你說,明年;後年;大後年;未來;
希望也是可以跟我在一起慶祝的 ,
但我相信只要堅持高中那段日子,
是可以的,我們都能保證堅持到永遠嗎?
只願遵守承諾。    
-------------------------------------
9/20 *
今天上學,之後晚自習 "沒什麼特別的!
阿好像有 ! 就是江貿在那邊帶倒扁的
頭巾 , 然後大家都在看 ! 還比手勢!
整個很丟臉 = =他不回覺得丟臉咩= ="
超好笑的 , 打鐘後大家都在笑 ..
笑死我 = =
然後晚自習我去探險 ? 可以這麼說 !
就是走去2樓.3樓在那邊看,有點恐怖 ..
白白的東西 .. 我自己哦 !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晚上學校的氣氛讓自己想要靜一靜!
後來下課他就陪我回家 , 後來去吃冰’
一直看著你,就覺得..就覺得嫩嫩的 ..
超可愛 =ˇ= 後來看到泰勞吊娃娃,蠻好笑,
第一次沒掉中就完第二次,就重了!是一群的喔!
把娃娃台很高,好像得金鐘獎一樣,在那邊喊’
整個很好笑。還有我真的很討厭蟑螂 , 不要
在那邊挑逗他.. ˊ口ˋ " 呀嗚 " 後來
你不給我跟你到7-11 " 我整個感動到 , 你說
這有什麼好哭的 , 我只能說感動吧 !
這個時候就覺得你好近 , 就很怕失去 "
我後來問你高中你會不會變 ? 雖然這個
說很多次了 ! 但我還是很怕 ! 反正吧 !
今天很開心 ! 卸卸你!

台長: 蘋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