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1 17:25:01| 人氣545| 回應2 | 上一篇

安之若素·初见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经过漫长的飞行,除了睡觉就是出于兴奋状态的梓涵非常清楚记得那次飞机留给她的仅有感受是口渴以及屁股痛。
也不知是哪个有闲情逸致的人把窗帘收起,非常幸运的梓涵看到很美丽的朝霞,在多多洁白如絮的云层中出现了血红色一样妖艳的霞光。
那是梓涵第一次觉得刺眼的血红色也是那么可爱。
飞机降落在洛杉矶机场是阳光暖暖的下午,有个词叫做碧海蓝天,这后半部分就是用来形容加州的天吧。梓涵带着茶色墨镜微微一笑。
即使有着很多的云,但是也是纯白如雪,大团大团的像一串串棉花糖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诶嘿嘿,终于到了这块梦想开始的地方,加油吧,安梓涵。』通往入境的路上,梓涵在心里想到
忐忑地通过了面试官的问题,取行李,然后出机场。
四下张望着,寻找着妈妈说过作为监护人的落樱小姨。
"小媛,这里。" 梓涵循着声源看去,一个年轻苗条的浅咖啡色长发戴着墨镜的女人冲她招招手。
『小姨好漂亮哇』梓涵推着行李车走向北辰落樱。
"...小姨好"梓涵害羞地冲落樱笑笑
"小媛好乖,愣着干嘛?赶紧上车,我们先去吃好吃的"落樱手脚麻利的放好行李,然后帮梓涵关好车门,上车,走人。
"小姨我困,想睡觉,到了叫我,我想吃上海菜"梓涵很不优雅地打了个哈欠,一脸懵地合上了眼
『真是个完全呆萌惹人喜爱的侄女啊,好羡慕学姐。』落樱一脸慈爱地瞟了一眼入睡的梓涵,笑笑。


随着天幕缓缓降下,紫红色划分出了天空和地面的界限。
“小媛,醒醒,我们到了。”落樱轻轻拍拍梓涵的肩膀
梓涵揉揉眼睛,半梦半醒的进入发懵状态
半分钟以后,随着肚子的抗议,梓涵突然反应过来
“小姨…我们到了吃饭的地方了?”
落樱有些发笑地看着这个呆萌的侄女,“是呐,到了有一会了,我们下车去吃饭吧”
“Oh,Yeah~”梓涵欢呼道

“想吃什么自己说,不要怕花钱”看着梓涵对着各色各样的食物苦恼的状态,落樱开口
“麻球,虾饺,皮蛋瘦肉粥,菜心,蛋挞,啊肿么办又要胖了”梓涵捂脸无奈道
“呦~还好意思说自己胖,看看瘦的跟猴子一样,飓风一吹你就被刮走了啊”
落樱一脸嫌弃地看着某个嚷嚷会长胖但是嘴上不停的侄女
“小姨你不要用这种眼光看我啊,我是吃货,你这么盯着我我会不好意思的”
梓涵嘿嘿一笑,继续和食物作斗争
“…你开学别给自己太大压力懂么,这学期就当是过渡适应的阶段,我不希望你因为学习经常熬夜,这样对身体不好。”
从饭店出来的时候,落樱叮嘱梓涵
“知道了啦,所以我住哪里?”
梓涵开心地点点头,好久没吃到这么美味的食物了

汽车在一幢白色二层小洋房前停下,
“哇…好漂亮的房子啊”梓涵不住的感叹,外观和庭院真的很漂亮,跟梦想中的房子好像
“呐,小媛,这是钥匙,既然喜欢就进去看看,二楼最里面的房间是你的,我的工作室和房间都在一楼”
落樱从包包里掏出钥匙,递给梓涵
“我们还是先把行李搬进去吧”感叹归感叹,梓涵可没有忘记自己是有家当的
“好。”等到行李全部安顿好,深夜了

梓涵披着小毯子下来和落樱说了一会话就上去睡觉了
【我真的很幸运呢,有一个疼我的小姨和这么好的住所。安梓涵啊,美国是新的开始,忘了他吧,一切都要过去了,明天会是一个新的开始】梓涵想着想着就这样入睡了

楼下落樱工作室的灯光依旧亮着,
“女儿睡了?”视频的那头慕容雪鸢(安梓涵的母上大人)止不住担忧的神色
“我说雪鸢姐你真是的,小媛多乖多懂事啊”落樱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樱儿皮痒了?又找抽是么?敢对你姐翻白眼”雪鸢假装不满道
“好了雪鸢姐我错了,你放心好了我会照顾好小媛的”落樱真诚的说道
“那就好,我相信你才把她送到你这边的,她做的不好的什么要打要骂都可以,这个特权我和她爸爸现在给你了,你自己画设计图做作品也不要太晚,这样对你自己也不好”雪鸢点点头

“会注意的,我等会就睡了,姐你忙去吧,我明天再联系你”落樱点点头,和雪鸢说了拜拜
夜色也慢慢变得深沉,白色小房子终于归于一片寂静。

 

 

台長: 安梓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5)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夏至·流岚·樱花祭 |
此分類上一篇:安之若素·离别

安沐媛
首先在这里鞠一躬,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几行字的格式和字体跟前面这么多文字都不一样,不知道会不会给大家看文造成影响呢?如果有,先在这里说声对不起啦
2013-04-21 17:27:23
Cen Jia
很久沒見啦~~最近忙了是吧
咱都是在學生階段(((翻桌~~
加油就是啦~~
2013-06-02 13:47: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