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5 12:39:52|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G)微小說#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BIGBANG裡的大成,一直以來有個煩惱,我的哥哥們,志龍哥跟勝賢哥總讓我覺得奇怪,兩人像是有什麼秘密似的,

有時兩人在講話,只要有人靠近卻又馬上裝沒事的分開,工作時也是,兩人三不五時的互看、偷看對方,真想跟他們說可不可以別這麼明顯啊,

其實也不是沒發現他們的異樣,我是指,感情方面,但他們兩個都給人花心形象,我還是不敢確定,雖然並不排斥同性相戀,但發生在自己身邊還是挺怪的。

之前就覺得志龍哥很奇怪,他自己呢,總愛跟人勾肩搭背玩鬧,好像人人好的樣子,但看到勝賢哥跟人接近或是有別的女人接近他,又會不爽,不知道勝賢哥說不喜歡跟人有身體接觸是真的還是為了志龍哥講的。

當然,勝賢哥也讓我覺得怪,彷佛有志龍哥在的地方他才像個活體一樣搞笑,活潑,如果沒有志龍哥,他指會一直站在旁邊,有時候真的會讓我覺得有個大型雕像在旁邊,就連笑容都好像機器人般的制式化,其實我覺得最近志龍哥好像也有這樣的頃向了。

這樣複雜的感覺一直存在我心裡,終於有一天,我撞見了歷史性的一刻,

一早起床我想去廚房找東西吃,卻看到勝賢哥在廚房裡從後面抱著志龍哥,勝賢哥的手覆在志龍哥的手,親密的削著蘋果,我下意識的躲到門旁,然後聽到勝賢哥的聲音:

「就說了,削蘋果不能靠蠻力的,要平均力道慢慢削,刀子抵著要慢慢轉動蘋果才會削得漂亮,你看,我這樣帶著你削是不是很簡單

這一刻,我的嘴角竟然為了這洋溢幸福的氛圍上揚了,聽著這兩人平常卻不單純的日常對話,突然覺得有種莫名的安心感,這時,他們兩個出來了,志龍哥的手上拿著一盤剛切好的蘋果,兩人見到我,笑著說:

「成兒啊,怎麼在這發呆,哥削了蘋果,一起吃吧。」

一瞬間,什麼道德倫理,什麼禁忌已經從我腦中消失殆盡,這兩人美好的讓人無法移開視線,讓人無法想像有第三人介入會是什麼樣,就這樣吧,希望我的兩位哥哥一直好下去,即使辛苦,弟弟我永遠會是第一個跳出來當你們屏障。



(番外)
在自己整理好心情後,頓時開朗,為此糾結這麼久到底是為什麼呢,也許人們總是這樣吧,非得看到真相才願意相信是事實,

跟哥哥們一起愉快的渡過早餐時間,我起身回房,經過廁所時,卻聽到裡面傳來了膩膩的聲音:

「永裴哥啊別這樣,我還在刷牙呢,你這樣親我脖子會讓我很癢的

於是,我又糾結了。

台長: K亞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微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TG)微小說#22
此分類上一篇:(TG)微小說#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