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2 22:41:0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涼)眷戀【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涼平說有事要問慶太,但,從剛剛到現在已經過了快半小時了他一個字都還沒說,
只是一邊喝著酒,一邊像在思考什麼般的發呆,



龍一這時抽空來看了看他們:

「嘿,你們聊到哪啦?」



慶太斜眼看了一下涼平,很尷尬的說:

「呃還沒開始

「咦?你們不是坐蠻久了?」


涼平終於有反應了,笑著對龍一說:

「在等你來呀。」

「是這樣嗎?不過我現在還在忙,只是過來要跟涼平講句話


龍一湊到他耳邊講悄悄話後,
涼平悶哼了一聲臉色變的不是很好:

「她們是脫窗嗎?叫她們有種直接過來問我阿,難不成需要我親自過去解釋?」

「你別這樣,會嚇到我的客人的。」


龍一皺著眉頭,顯然是對涼平的話不太認同,這時另一邊有人喚龍一,
他應了一聲連忙丟下一句「我先去忙」便消失在人群了。


龍一走掉後,慶太終於先打破他們之間的沉默:

「龍一跟你說什麼?你好像很不高興?」


涼平瞥了慶太一眼,又把視線轉回去;

「沒你的事。」



聽到這回答讓慶太瞬間無語,涼平發覺自己似乎有點冷漠於是又開口:

「…你看你左後方那群女人。」



慶太疑惑的順著涼平講的方向轉過頭,發現有好幾個女人正在看他們這邊,一看到慶太在看她們,幾個女人莫名的興奮尖叫著,慶太又馬上把頭轉過來沒好氣的問:

「看她們幹嘛?」


涼平悶哼了一聲冷笑:

「她們在嫉妒我。」

「嫉妒你?」


這時涼平突然站了起來朝慶太的臉靠近,
慶太還不知道涼平要做什麼,下一秒就又聽到尖叫聲,


因為他被涼平親了。




接著涼平就往那群女人走去,慶太還沒意識過來龍一驚慌的聲音就從旁邊出現:


「阿呀!涼平真的過去了!」

「什麼真的過去了?」



龍一面有難色的說:

「那群女人以為涼平是女的,涼平現在一定很不爽。」



然後就聽到涼平氣憤的聲音跟她們對質:


「妳們這些脫窗的女人,我就是昨天親慶太的『女人』,有什麼意見嗎?」

台長: K亞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慶涼)眷戀 |
此分類下一篇:(慶涼)眷戀【七】
此分類上一篇:(慶涼)眷戀【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