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13:48:31| 人氣29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uble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睡不著 = = 很悶 完蛋了 今天一天要慘CC哩

有人問我 為何筆觸越來越低潮 用字越來越低調

其實不是這樣的 只是人啊 一但有事抵在心頭上

就像有人拿槍嘟在你腦門上一樣

說我用字低調也就算了 還說的越來越過分

什嘛 腦子生鏽 腦袋當機 不吃蔬果缺那個缺這個的 連”呆”都出來了

這個人就是 萵苣姊 我一定要把你名字公佈出來 才可消我氣

我這樣子已經有一段日子了

原本想說自己定力很好 穩的咧 深信可以抵過任何妖魔鬼怪的勾引

但是實話說的好 一百件好事 可以抵過一件壞事 ( 這是騙小孩的 )

我做一百件好事 都還抵不過對方做一件事 ( 這才是真的 )

我又開始在畫老虎囉 ! 對 我就是這樣 明明就一直揮之不去 為何要假正經

某天某月某時刻 有人在MSN上問我 我有疼過他嗎?

那一刻 那些字眼 使空氣像一秒膠般快速凍結

小女子我今年26~7了 長那麼大才又聽見第二次無比響亮的心碎聲

自認再多的妖魔鬼怪我都可以斬首示眾 卻被這段話咒窟

何以見得 我實在是綁褲腳做人 包括極為失敗 才會讓對方這麼問

所以 我陷入更小的圈圈 乾脆這樣好了 麻煩大家幫個忙 把我推進洗衣機吧

洗 脫 烘 看能不能讓我亮晶晶北下下 再次活過來囉

現在 我盡量低調 沉迷工作 不接收額外訊號 我把天線拔掉哩

我真的該再學學 疼 的定義在哪 以後大家不要愛我啦 狗屁哈啦我奉陪

只要扯上愛 就會扯上疼 我不想再有人問我 有沒有疼過他

我哪來那麼多個年頭可以打滾 本小姐我已經不年輕哩

當然是沒有說一定要嫁掉或是正大光明簽長久賣身契的必要

原來 原來 我只要想到 我做人那麼失敗我就有想填海的衝動

啊~~)))啊))) 來人啊~~~快 把我拖出去斬了

我已經盡量用最愉快的言詞應答你們的疑問哩 ( 雖然都以帶過居多 )

對於一個要進洗衣機的人而言 問在多 我也答不出鬼東西哩

所以現在你們知道為何我寫不出蝦咪狗屁嚕吧 ! 是滴 就是這樣 哇哈哈

(( 有一隻妖疑惑的對我說 怎會 你會不知道疼這玩意兒

阿不是說好空間造就彼此 阿不是雙方都很努力打拼 阿你也很體諒對方不是

那現在是怎樣 疼不疼 是問哪種意思的 之前講都是鬼畫符逆 ))

是滴 這隻妖 名叫 ”北雲”

你問我 我是要去問誰人 不然你借我兩個10塊錢 我杯看看呀!

我不想讓你們體會 想一頭撞牆死掉的糾結 所以 就不要再問了

有個大概 這樣就好哩 吃掉這個空間 我會比較快活一點

不然北雲 你拿把烏茲借我 我自己嘟腦門炸掉好了

哪來那麼多”阿不是說好” 說鬼啦說

霧哥哥 還有穆白 改次讓我也問問你們這句話好不好

這樣看我會不會有更貼切的形容及表達方式來幫你們解答

我已經好一段腦筋空白的狀況哩

就算現在我把地球儀啪壞掉 應該我也提不起勁嚕

不要再問我有沒有快樂 我很快樂啦 都快要發癲哩 噗 !!

有誰人可以像我笑口大開 嘿嘿 這點我比妖魔鬼怪強很多捏

我跳開重點聊 只是要你們明白一個大概 我為何會晃很大

當然 羅馬不是一天造就的 事事堆積會有一定的高度

只是我一直都不知道簡單的一句話可以讓我沉寂這麼久

當中過程這麼久 卻換來一句這樣的問候 何不早點結束

我解不開這個謎思 當然我也不想多談 失去平衡是我自己要消化掉的

剝開傷口總是很殘忍 在人多時候最沉默 笑容就寂寞

笑笑喊喊無謂了 纏纏綿綿逼真太少 又聚又別猶如玩票 來來回回多紛擾

狀況百出的我若傷到你們 真的要跟大家道歉囉 不要讓我當罪人啦

本小姐最不道對不起的 更別說是聽了 預留Double空間給自己比較實在

好啦 我說完嚕 要來去寫掙錢的東西哩 >”< 不然狗兒會餓死

台長: 頹尚瘋小熊
人氣(29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熊仔長毛區 |
此分類下一篇:習慣 (上)
此分類上一篇:女鬼說的話

☆熊↘雁雁↙族★
原來如此 發現你怪異 卻一直不敢多問情形

原來有經過這麼一段觸發 !

我還想說你怎麼了 言詞怪怪不像往常的你

話說回來也個把月了耶 把壞壞推下樓

不要堆積在心裡 這樣你臉色會不好

我不想看到發亮的黑毛退化斑白 你會醜醜的哦

心要靜 思緒也要跟著跑動

你給自己雙倍空間 可是你還是不斷都有訊息不是?

雖然你話中帶俏皮 但是我知道你很介意

這個應該不能說是介意 痛心 對 是痛心

雖然不能完全體會你當下的心肝揪整團

但是可想而知的是 那種想去撞牆的衝動

你這樣會讓小霧擔心哦

小熊 我認識你那麼久 從沒跟你講過要快樂

因為 我知道你是個逆向操作的異類

可是 第一顆碎裂 第二顆粉碎 那第三顆呢 ?

我跟小霧 穆白 還有姊姊們 都那麼愛你

第三顆 由我們來幫你HO住 好嗎 ?

你瞭我不善言詞的 但是我們都想好好保護你哦

我相信某人比我們更加著急

老人團隊會穩穩的HO住你的 放心滾地球吧

但是我沒有多餘的錢 供你買機票哦 !
2008-05-13 15:10:13
版主回應
呵呵 你們不要擔心太多

姑娘我強的很

還有 不幫我出機票 還要我放心滾 有這樣的喔= =
2008-05-15 06:47:46
上官☆穆白★
熊兒 千千萬萬 請不要拿這句言詞來問我

嚴禁連開玩笑都不可 我很介意 所以先把話說在前

我不想一顆心瞬間掉往萬丈深淵

不管朋友或情人 只要有交集一定有所謂的付出

疼不疼 我想哪方都沒有資格提問

這句言詞真的很傷人 我懂

既然決定要結束 又為何遲遲不肯離去

退到不能在退 才選擇默默去愛不打擾

才選擇繼續讓錯誤的決定 錯下去 何必

觸發當下 我很難理解你為何還可以聊的下去

這麼痛 為何可以繼續偽裝 面對不斷湧現的字囊

就這樣面對著螢幕 你心早已不知去向

我不敢想像當下你的崩潰 絕望

而且你這個小傻瓜 頻頻出包

我卻也沒能即早發現你的失常

而現在 你還是句句往心坎裡牢記

裝飾出來的快樂不能彌補你心中的缺

再多的字眼也解不開你的咒窟

我們不斷的緊湊所有人力搭建人工階梯

人永遠不夠 只因為你的空間越來越放大

不要一直增重你心頭上的大石 好嗎

讓自己恢復平衡 把平秤放好來

想去哪 就去哪 你一直都這樣如此

你並沒有做人失敗 更不用對誰道歉
2008-05-13 16:04:52
版主回應
我不會一直待這困境裡

一時的打擊 雖然會讓我退卻

但是這大石 我不會一直往心裡去

我會整理好自己的 我又不是笨蛋

以後都我去傷害別人就好嚕 我知道 嘻^^
2008-05-15 06:50:14
☆熊↘萵苣↙族★
好啦 我出來自首 行了吧

阿你就真的反常咩 鼻要氣鼻要氣 熊毛很珍貴

如果燒起來我可賠不起咧

大家不要擔心小熊啦 這女孩行的 要相信他

用俏皮的語氣帶過一大串 也是他的特色咩

也希望大家懂個大概就好了 別再問仔細囉

多講一次 只是讓小熊多掀開傷口看一次

只是小熊 這石頭不能在壓了唷

讓自己的痛痛飛走是你的長處咩 搗蛋鬼
2008-05-13 17:57:26
鬼↗霧★首
熊兒呀 我不是藉由上班掩飾擔心

只是我言出 也未必可以得其效果

與其這般 我何需再去挖這處傷口呢

你自己都已經極度保護不談了 我們怎可能觸碰

更何況老人團都已經當穩定的肉墊幫你撐著

可以的 你就算掉下來 我們也不會讓你毀任一毛

疼 與 不疼 實在是真實到無任何定義可尋

這句話實在也問的有點白目

我和穆白一樣 不敢去想當下你的表情 思緒

老頭我只記得穆白打了通電話給我

間單幾句劃過長宵

也不想想他長宵 我可是好個大白天呢 實在是

我不想去悟你當時想一頭撞壁的糾結 我會很悶

如果今天你用這句話來問我

可想 老頭我 應該會更痛苦

因為我實在是把滿滿的愛意往你身上傾

所以 也請不要拿這種話當玩笑跟我喇塞 我會生氣的

晚上我得徹夜陪伴5隻瘋狂老猴子酌杯

希望你不要介意才是

我不打給你 因為老頭我號碼根本沒變過

你要是想起來 或是被雷打到 在掛個電給我

這樣你才會想我

熊兒 想住在谷裡多久都沒關係

我一直都在高崖上候著你的歸來

想去旅行也沒關係 讓心再次飛翔天際也是你的習性

你從不為誰而留不是嗎 會等你的人便在

不會等的人 就讓他走吧

請不要讓一時的過錯 無知 深深進駐心房

不敢說你是世界奇一巧女子

卻敢言自我 你是特有的奇一身手蹻健霹靂熊

因為你有一雙隱形的幸福翅膀 不是?
2008-05-13 20:43:42
版主回應
不要一直叫我霹靂熊= = 是怎樣 欠扁

我會有一雙翅膀 也是你們給我的

所以 我也都一直圍繞在你們的周圍 受到保護

不管我去到哪 不管我有何狀況 你們的關心總是第一送到

所以 我知道我很幸福 有你們這些老鬼糾纏

不要擔心我會拿這句話問你啦

我知道事情的輕重 愛你嘿^0^
2008-05-15 06:54:39
凱斯
說真的 我是不太希望小熊又跑去旅行拉
現在都已經快找不到人了
去旅行 不就失蹤 要全體總動員
才有辦法將小熊從世界的一角給揪出來
(這麼個矯健身手 無影蹤的霹靂小熊大家又不是沒見識過 =.=)

話說小熊實在很傷腦筋
千叮嚀萬交代還是把說過的話當耳邊風
不愧是小熊 果真沒把我說的話當一回事
(哀~蹲到地上畫圈圈~ 有沒有人拉我一把?!)

疼?被疼?在自己的感覺
如人飲水,冷熱自知!
沒有絕對的疼,沒有絕對的不疼,感覺是在當下
在對的時間,就會有疼的一切
時間過了,記憶就會被覆蓋掉,
自然也就忘了當下&quot疼&quot的感覺

不要問 也不用問
如果你還在乎 疼不疼?不會問出口!
如果你還關心 她的一切會是唯一

傷一個人很簡單,幾個字就足以將對方推下萬丈深淵
要如何挽回一個人的心,有時比登天還難

小熊,妳這個小傻瓜
妳的心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呢?
還要孤獨多久?還要封閉多久?還要倔強多久?
孤單的時候 我們在妳身邊
封閉的時候 我們可以傾聽
倔強的時候 我們可以包容

但是,如果妳傷了自己
我第1個不會原諒妳
任性愛鑽牛角尖的小熊 是不會漂亮的喔
這樣跟妳美美的心會搭不起來
調皮搗蛋是妳最自然的天性
要好好調適目前的情緒
再讓我們看到那隻頑皮又天真的霹靂熊
好嗎?! 不可以說不要 = =+
2008-05-13 22:26:09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們大家的心意

也不會這麼簡單就讓我離去 = =

我不會傷害我自己 因為以後我要當妖魔鬼怪 換我來去傷人

你看吧 你們的關心過度 害我昨天開心的吃太多

今天一早就起床拉肚子 = = 真想哭 !

疼 是一個該死的字眼 算了不想提起

以免我一大早就想造口業罵髒話
2008-05-15 06:59: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