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00:50:19| 人氣535| 回應1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洋芋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喜歡在放假悠閒時

或是電腦上機後 .......

啃著一片片的洋芋片滿足自己愉悅的心情

別人的文章牽動著心情 此起彼落

這幾天發現 洋芋片搭配舒跑 滋味更是不錯 (請腸胃不好的人 千萬不要試)
(容易發胖體質 也請不要嘗試)

今天不想很柔情 只想裝口愛 所以 洋芋片真是個好題目 (此刻正啃著中).....

台長: 頹尚瘋小熊
人氣(535) | 回應(1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熊仔長毛區 |
此分類下一篇:媽咪的小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很妙的比較

凱斯
小熊鼻鼻 哩ㄟ胖胖啦
還洋芋片加舒跑 金是敗給妳了

小熊鼻鼻的魅力在於
不用裝可愛也會很可愛
不作做的妳 自然就是我們的最愛 ^^
2007-03-02 00:54:07
上官☆菲菲★
洋芋片 真的很好吃^^ 我也愛
但是我不能吃太多 我容易發胖
像這個時候 吃個幾片搭配你的文章也不賴唷
因為 搭舒跑我不止會胖 更會跑廁所>&quot<
介紹你 搭沙士也很好吃哦!!
2007-03-02 03:12:58
莫非●紫艷↙
笨小熊 洋芋片 固然是好吃
但是不要吃太多 不營養啦!! 尤其妳胃不好 知道嗎
菲菲 不要亂教小熊吃東西
因為這個孩子真的會去試看看那滋味 其他人也是
2007-03-03 00:38:16
☆熊↘萵苣↙族★
:::證明小熊是愛吃鬼跟搗蛋鬼的天大故事:::
::::有點長請耐心看::::
有一天 一隻小熊 光臨萵苣姊家 (就是我家)
進門~小說熊~~萵苣麻好 萵苣拔好 哇來阿 嘿嘿
萵苣媽問:厚 小熊a 金顧摩跨丟力 阿甲霸了沒
小熊說:還沒 萵苣麻 我準備要在你家吃晚餐耶
萵苣媽:賀 來 我去買菜 哩家單甲奔
小熊說:嘻<==(像小狗般的邪惡笑容) 萵苣麻最好嚕^^
萵苣媽出門去了 ......
小熊目標轉移: 萵苣拔 你在吃瞎咪 我也要吃
萵苣拔:小萵(就是我) 去切水果來 我跟小熊看電視邊吃 等你媽 ̄▽ ̄(哇咧)
...此刻小熊喵了我一眼 我知道他很滿意= =...
切完水果端出來後 我上樓整理行李 準備後天出國
.....過了一會兒小熊上來了........
萵苣姊 你有沒有草莓 (小熊問)
我說: = =? 草莓 現在冬天耶 小熊
小熊說: 然後咧 冬天怎樣 那你有沒有草莓
我說: 小熊 我說現在冬天的意思就是說 沒有產草莓
小熊說: 超市有阿 那他們去哪裡拔的? 算了那不是重點 那你有草莓醬嗎?
...這時 要我去哪生草莓醬...
我說: 沒有 你要做什麼
小熊說: 我在冰箱有看到厚片土司 可以沾來吃
我問: 你愛吃草莓類的哦?
小熊說: 不愛 我愛吃草莓
...請問各位= = 草莓類 跟草莓不是一樣嗎??...
我說: 那花生醬 你要不要 ?
小熊說: 不要 那個吃完會口渴 你家沒有喝的 我剛看過了
我說: 那你要喝什麼 我幫你買 你沾花生醬吃
小熊說: 不要 我吃花生會流鼻血 跟喝的沒關係
[此刻的我 已陷入熊的世界 就是空無 那剛剛說的是....???  ̄▽ ̄|]
這時候 傳來衣櫃抽屜掉下來的聲音 ...
 ̄▽ ̄a <==== 我的表情
@.@ <====小熊的表情 ===>哦 掉了(小熊的聲音)
我說:小熊 有沒有怎樣 有敲到腳嗎?
小熊說: 萵苣姊 你都穿這種內衣勾引萵苣哥吼 哈哈哈
....文不對題的回答....
我相信看到這 你們都很習慣小熊的作風
但是當下我很緊張他有沒有敲到腳 他卻哈哈笑= =
小熊說: 萵苣姊 你很幸福吼
我說: 怎說?
小熊說: 我去老噗家都翻不到這些東西耶應該是收的很好哦
所以說 萵苣姊 你常常勾引萵苣哥對不對 ^.^<===出現滿意的微笑
我說: 哪有 那是你不小心弄掉才掉下來看到的
﹄.﹄<=====小熊喵我的表情
小熊說: 是嗎 [充滿懷疑的口氣]
我說: 對啦 真的是這樣
小熊說: 哦 !! 那你上面那箱是瞎咪?
我說: 那是玩具
小熊說: 玩具?? 情趣玩具嗎 我要看
我說: 玩具 不代表那是情趣玩具好唄= =
小熊說: 你常勾引萵苣哥 所以那是情趣玩具也不為過阿@.@a
我說: 那真的是玩具
此時 萵苣媽回來了 .....(救星)!!
萵苣媽:小熊a 下來 我有買橘子給你吃哦
小熊說: 好 我來嚕
.萵苣姊 記得幫我找草莓醬哦!!. 我下樓吃橘子嚕

...我深深的覺得 我剛剛解釋的 都是廢話= =...
...因為小熊一句都沒聽進去  ̄▽ ̄|||

過了一個鐘頭後 <===加上收衣櫃的時間
萵苣媽 喊吃飯了 所以我也就下樓了
就桌後 我發現 小熊不見了
我問萵苣媽 小熊咧 !!?
萵苣媽: 他跟小萵萵<===(我弟) 去買飲料了
我說: 我剛剛要去買 他說不用 怎現在跑去買
萵苣媽: 哦 阿就他剛剛跟小萵萵開飯前吃了土司沾花生醬 所以兩個去買飲料了..
其實 聽完萵苣媽形容 我已經又再次陷入小熊的最高境界 空化 ̄▽ ̄ [那剛剛在樓上的花生醬對話是???] 迷樣的聲音嗎??
這時候 小熊跟小萵萵回來了
笑容滿面手牽手的提了兩瓶特大號柳橙汁 上餐桌喊 吃飯嚕 !!嘻嘻^^
我問: 你不是應該吃飽了
小熊說: 哦@.@ 剛剛消化了吧
我::  ̄▽ ̄||| 無法置信這隻熊的胃是什麼做的
.........................傳說中的分隔線....
萵苣拔 你知道萵苣姊房間有很多情趣玩具嗎?[小熊問]
此時我暈眩 萵苣媽噴飯 萵苣爸傻眼 小萵萵繼續吃飯
萵苣媽 大聲問我 小萵 你跟大萵平時都在房間搞這些嗎
小熊的表情@.@ !!!
我已經陷入 昏迷狀態了 !!! ̄▽ ̄ 耳朵傳來嗡嗡聲
.........................傳說中的分隔線....
各位 你們會笑 還是哭= =
2007-03-04 22:22:33
夢飛船★°ο泡泡ο°
我已經笑翻到無言了
因為 熊寶真的是可愛到我三條線
熊寶曾經也在我家走過
也留下痕跡 因為他把我弟的模型船毀了
也只回我 哇 泡泡 壞掉了耶 我弟的表情也很經典
當下真的會很無言 但是現在回想過程真的好可愛^^
小熊 希望你可以保持這樣的狀態
因為那就是你唷 最愛你了
2007-03-04 23:25:12
上官☆浮沉★
我也記得妳在我家留下的回憶
效果真是太驚人了
只是 我沒辦法用文字像他們一樣發表那心情
但是我可以說 妳讓我收房間收到快哭了
我娘還問我 小熊咧 金顧摩來呀捏 我只能說
我像萵苣一樣 耳邊只聽到嗡叫聲
心頭顫抖了兩下>&quot< 小熊 你真的很厲害
2007-03-05 22:51:30
莫非●人間↙
真好 剛下班就有這樣的小故事可以看
一篇洋芋片 變成小熊反吃大會
小熊 妳真的是 爛漫又天真呀! 怎會這樣咧
有時候我也在思考一個問題
就是我們在說話 妳到底有沒有在聽
問妳 妳又說有 = = 真的有嘛?? (偶輝常懷疑)
我想看完這兩篇小故事 有一個人
一定更想爆料 因為 他深受小熊強姦思想到瘋狂了
小熊 妳別太介意嘿 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哦 ^^
別問我是誰被妳強姦了思想 有一天
當他受不了 一定就會砰的一聲冒出來了 呵呵
2007-03-05 23:16:18
宿夜○°ο流水
想把妳放在咖啡壺裡一起蒸溜
再放到雪克杯裡搖一搖
想看看成品到底會變成什麼
小熊 妳腦袋瓜裡裝了些什麼東東
而且更可怕的是 一堆人深陷熊的境界 傳染如飛沫
2007-03-05 23:41:56
隕星☆莫問
流水兄 我想把熊放進雪杯裡搖一搖
應該掉出來的成品 是更加厲害的白熊吧
而且 被小熊強姦思想的 不止幾個人而已
是一整群的 我也更加難以想像
老人家 脾氣都好好哦 !!
2007-03-06 23:37:09
流星ο°○星願
我也被你強姦過美麗的思想>&quot<
搞的我有點神經兮兮= =||
小熊 我很想你哦! 改天出來打牌泡茶!
對了 我最近搬家了哦 !!
2007-03-07 23:37:17
流星ο°○鶴舞
我也講個故事好了
有一次 小熊去我老公家 然後那天我在去的路上
打了電話給小熊
小熊 喂:安抓嚕
我說你有要吃什麼嗎我順便買回去
小熊: 麵啦 我在看電視
我說好那先這樣囉
回到家後 小熊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
我發現他旁邊有兩顆健達出奇蛋
我拿小棉被幫他蓋上後 我就去廚房煮東西
後來我忽然發現背脊一陣陰風
小熊很小聲說~~~我的巧克力球咧
我說哦 我拿去放在旁邊啦!怕你壓到會扁扁
小熊:哪有 那是出奇蛋
我說 痾 那我就不知道瞎咪球了耶
小熊: 哦 為了證明不是你拿的 我去想想
後來煮飯好後 我回客廳我就發現小熊跟我老公正在吃著黑黑的球體沾粘一些些乳白色
我說 小熊你找到啦?
我老公說:什麼?
我說剛剛小熊在找巧克力球
我老公說 哦 就出奇蛋阿
小熊說 哪是 你給我就黑不嚨東的 哪是出奇蛋 亂講
我老公笑笑不語 因為他知道小熊腦筋要開始呈現九彎十八拐了
結果 我依然執迷不悟 往垃圾桶看包裝紙
我就拿起來 你看 這是你吃的那球體的包裝
小熊: 嗯 然後咧
我頓時不知道怎回答 我說 就你吃的那球體阿
小熊: 嗯 我知道阿
我說那我剛剛說放桌子上你怎說不是咧
小熊: 因為到我手上就變這樣了 我哪知道他叫瞎密
我說好 那你現在知道他是出奇蛋了吼
小熊: 嗯 但是我比較喜歡我叫它的名字
我說好吧 那我知道了 就叫他巧克力球吧!
小熊: 嗯 但是它還是叫出奇蛋
我說你不是說巧克力球比較好聽
小熊: 叫出奇蛋啦!
我老公有點嘴角微笑示意...}}}
我說可是你剛剛是那樣問我的呀!
小熊: 我問你巧克力球 就是出奇蛋 出奇蛋就是我說的巧克力球 揉一揉就這樣黑黑又白白的
我說好那就出奇蛋巧克力球囉!
小熊:你不要亂改人家名字啦~ 它明明就叫健達出奇蛋
我咧點點點.......}}
我頓悟了 我怎為了一個名字跟小熊講那麼久
我老公已經大笑到倒了.........}}}

這就是被強姦思想的過程= =||| 哇哩咧
2007-03-08 23:57:17
皇↘ω七雄┬↙命
在思想被強姦的大大還沒出現前

那就來聽我娓娓道一則小趣事囉

話說 有一陣子熊寶閒到沒事抓蟑螂打架的某一天
我打電話給熊寶就爲了要問他希望的事情(指遊戲)
喂~~~~~~超小小聲(熊寶的聲音)
我頓時LAG 我說 熊寶 你在睡覺是不是
熊寶: 沒有呀!!(依然超小小聲)
我: 還是你不方便講話嗎? 在忙是不是?
熊寶: 沒有呀!!(越來越超小聲)
此時熊寶電話那頭出現微弱到不行的呼吸聲!!
我驚嚇不已 以為熊寶不舒服 我繼續問
熊寶 熊寶 你怎麼了 身體不舒服嗎??
((((((電話那頭傳來東西掉落的聲音))))))
我越來越驚嚇!!! 呼叫熊寶 哈囉 熊寶哦!!
熊寶: 嗯 怎樣 ??
我: 你身體不舒服是不是 ?
熊寶: 你 是 誰 ? ? ?
我: 蛤 我七雄啦
熊寶: 嗯 怎樣嗎??
我: 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大聲重複一次)
熊寶: (比我大聲{{你那麼大聲要死哦}})
我: 因為我剛剛問你很多次都沒回答我 而且你 也好像沒有什麼反應呀
(一陣沉默 ...........無聲)
( 依然 一陣沉默........微小的呼吸聲 )
所以 我跟熊寶 又重複上演上面的來回對話大概持續十幾分鐘之久.............>&quot<
我宣告放棄 當我小小聲跟熊寶道別要掛上電話時
忽然傳來 .....我在攻城.....
理所當然 我的反應就是 瞎咪 攻城?? 哪的城
熊寶回我 (魔力寶貝) = =||| 我反覆掏空腦海
想想魔力寶貝裡面 有瞎咪城可以攻打
我: 你確定 你在魔力攻城 ???
熊寶: 嗯 我現在要去打美人魚
(各位老大 魔力寶貝哪來的美人魚??)
我: 熊寶 你現在 在哪??
熊寶依然用著微弱的呼吸聲回應我
我: 熊寶 你還在嗎??
熊寶: 在呀 為何不在 .... 一直都在
我: 你要去哪打美人魚 你不是在攻城?
熊寶: 廢棄法蘭城過去沿海邊走就可以看
到美人魚了 打就對了
我: LAG到極點= =|| 腦袋頓時僵硬
繼續發問: 你不是在攻城??
熊寶: 嗯 正在攻城
此時 我又放棄這話題 我問
那你現在 人在哪咧??
熊寶: 我在白晝
( 嘎@.@ 我覺得 越來越不可思議
現在跳到 天堂了= =||| )
我: 你不是在打人魚 又攻城 人又在白晝??
熊寶: 嗯 (又傳來微弱呼吸聲)
(依然是 超微弱的 呼~~~吸~~~聲!!!
(接著我感覺 呼吸聲 越來越是遙遠)之後一陣沉默

.............心中吶喊的分格線...............

又過了 兩分鐘~~~~~~~~出現:

喵的 你是不會打張牌來吃哦!(熊寶超小聲的抱怨)
....很好 = = 現在換旺來 所以 我知道了......
那就是 此刻熊寶在睡覺 說夢話= =|||
我說: 熊寶 你睡覺好了 知道你不是不舒服 我就放心了 我先掛電話 你醒了 或晚點我在打給你
@.@嘎 {{熊寶又說話了}}
熊寶: 我在跳舞啦!! (不削又不耐煩的口氣)
我: 無言 ̄▽ ̄ (現在又跳到勁舞了)暈眩
(我真的只是想問希望的一個小小的問題
結果沒想到 一下衝擊那麼多遊戲)>____<!

...........吶喊熊寶的分格線.................

我: 好啦 我知道你在睡覺 你乖哦 我先掛上電話
你也要掛電話哦!不然我這邊掛上你那邊會嘎
嘎叫 怕嚇到你 知道嗎??
熊寶: 你~~~~~~是~~~~~~誰~~~~~(第二次了)= =
我: 熊寶不管我是誰 你先掛上電話好嗎 乖哦
熊寶: 我在喝舒跑
我: 陷入 無言的境界 我發現 熊寶此時
攻打的不是城 是我的腦袋= =|||
( 此刻 深怕讓熊寶嚇醒的我還沒回過神 我聽到
電話那頭 傳來熊寶越離越是遠的空蕩聲音
因為 熊寶 把電話丟了 轉身睡搞搞去了 ̄▽ ̄

...............心中吶喊的分格線.............

我依然沒問到 有關於我想問的事情
反而塞了一大堆 熊寶告知
奇怪的遊戲配對組合盤旋腦海中 ̄▽ ̄|||

隔天 又打給熊寶 我敘述了以上的對話
熊寶說: 你哪有打給我 我昨天明明就在睡覺
((很好 我無言了)) ̄▽ ̄||
2007-03-10 21:33:47
莫非●揪揪↙
熊寶= = 你會不會太好笑嚕點
本來還以為 你只是天天的
想不到 你還有口怕的這一面
想必 我從以前到現在 可能也受到你影響
只是我自己沒有發現而已 因為我也空空.........
2007-03-11 16:00:27
皇↘ω鐵┬↙命
七雄 原來你也遇過小熊這樣哦
我也有一次也是打給她要問東西
結果小熊在迷糊帶睡意的狀況下
我問她 妳在睡覺嗎小熊 (因為聲音有點像睡覺)
小熊也是說沒有呀!!!
但是卻回答我 她在開車 = =|||
結果我沒意會到小熊真的在睡覺
我還回她說 妳在打電動哦 (因為小熊有玩賽車)
小熊卻回我 她在停紅燈 有火車
所以我意會到小熊是真的在睡覺
我對小熊說 好 妳乖哦 我晚一點在打給妳哦
小熊也沒說好 就直接把電話給丟掉繼續睡了
我才無言咧 !! 睡覺跟我說她在開車還看到火車咧 ̄▽ ̄所以我就傻眼的掛電話了~~~
2007-03-11 22:28:38
★倜儻↘童B騎野豬
講到這隻熊
有一次 叫我無論如何都要在下午三點叫她起床
結果 我聽老噗的話 說小熊不好叫 要提早點
我就從中午十二點叫到兩點多 我手機沒電
依然是沒有接電話 一點反應都媚有= =
然後 我看時間還沒三點 轉換公司電話打
打到三點半 我感動的要死 小熊接電話了
我說 小熊三點半了哦 妳要做什麼什麼可能會遲到
她卻說 哦 ! 我有叫妳叫我嗎?
我說對呀 妳昨天交代我的
她卻又說 哦! 但是我忘記我要幹麻嚕耶
然後 也是傳來呼~~~~~吸~~~~~~聲
就又呼呼大睡了 !! 我才覺得無言咧= =|
鐵a 小熊沒跟你說她在開火車停紅燈就已經不錯了
所以 妳要感到很滿足 但是你千萬不要反推想回小熊一樣的方式哦!
因為有一次 我就想說 試看看
我跟小熊說 我在開飛機 ~! 我還以為小熊會掛我電話說我叭噗咧!
結果 她卻回我 真的嗎 你要開去哪 改天交我開
當下 我才傻眼 LAG不知道怎麼回答咧!!
因為我實在是沒有小熊那種深厚的功力!! 嚇!!
2007-03-13 23:28:52
宿夜○°ο碰柑
大家好 ^^
好久不見耶 超想你們的
看了那麼多文章 就這篇 讓我遲遲不肯離開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都不知道小熊那麼白目又口愛說
平時我只覺得她還滿酷的而已 這一面根本就是
一點都畫不上等號的捏
現在我知道了 實在是好收穫呀!!!
2007-03-24 21:5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