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7 10:34:43|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9 weeks]螞麻長水痘~~ (92/10/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weeks-小小玩子的自言自語]

把拔螞麻來看我的前一天
螞麻胸前長了幾顆"小水泡"
螞麻雖然有點小擔心...
但是看起來不太嚴重
而且螞麻問過醫生阿姨..
阿姨說如果沒長很多就不會是"水痘"

結果螞麻就粉放心的作了一些檢查
我的骨頭變得更明顯了
可能因為螞麻有乖乖吃鈣片的原因 ^^

其實我知道...那些小水泡就是水痘
但素我的手語螞麻和醫生阿姨都看不懂
結果隔天螞麻就發燒了
後來螞麻去台大看了醫生(皮膚+婦產)
證明真的是"水痘"!!
螞麻非常擔心...為了我不敢亂吃藥藥
因為婦產科醫生阿姨說我還沒20週
最好不要吃藥藥喔...

所以愛我的把拔麻麻決定
要靠意志和水痘搏鬥下去

為了愛我的把拔螞麻
我也很用心地幫螞麻加油
更讓自己要努力不被討厭的病毒傷害

雖然螞麻發燒時
把拔擔心我以為在洗熱水澡
但是..我還是很乖乖的!!

結果螞麻只長了四天水泡就開始結痂囉
我應該也有小小的功勞吧!!

看!!左邊照片是我強壯的小腳腳
右邊照片是我可愛的小臉臉 ^^

(小插曲):本來我的醫生叔叔出國請假
結果這次螞麻選了一位醫生阿姨來看我
偷偷跟你們說喔...
她長得粉像"黃嘉千"...真的粉好笑喔!

台長: Carol小玩子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