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01:38:3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以為自己和死亡有感應...
也許是的...
又也許,
只是我比別人
對身邊的事物多點留神,
又也許
是我刻意的
去感受這世界,
然而,
我討厭死亡,
又或許是惧怕死亡,
因為,
死亡的氣息,
總教人不安,
總教人傷感...
但是,
又有誰能逃過生老病死?
沒有!
我們所能做的,
就只有好好的
品嚐人生,
體會生命,
感應別人...
喂!
親愛的人兒~
你感應到我嗎?
感到我的心跳嗎?
嗅到我的呼吸嗎?
聽到我在心中呼叫我愛你嗎?
我沒什麼的奢求,
就只有
請你用心回應我的一切...
我只能保證
你的回應
我定能感受到...

"人潮和車輛來來回回的淹沒馬路...
又有誰去在意
那只垂死絕望
但仍企圖存活下來的燕子?...
然而,
看見了又如何?....
到頭來,
因為自己的無能,
而換來無限的唏噓嘆息和無奈..."

台長: 燕兒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