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16:47:5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你上線又下線
我不知道你上了多久
是不是看到我之後就下線了?
昨天 一直在等著你再度上線
只是等到12點多
你一直沒上線>"<
為什麼我想的所有事都有關你
你家的人 你家的事物
我通通都還記得
好想念你 好想再抱你一次
早知道就不要說太多真心話
好像把你嚇跑了
我知道你不想介入
不想再進入我的世界
只是 我好想再進入你的世界
我好想要再繼續待在你身邊
只是我不行 只是我不可以>"<
我好廢 明知道還沒忘記你
卻又跟別人在一起
現在你說你想跟我重新開始
我好心動 好想馬上答應你
可是卻又不行

我好痛苦你知道嗎
面對一個自己不愛的人
我卻還要裝作很愛他
我知道自己不對
可是我卻阻止不了心中有你

你真的是我最愛的人
從來沒有這麼確定過
我現在 好痛苦你知道嗎?

台長: 依依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