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23:12:4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浮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希望我是你的浮木
多希望我能陪著你一起上岸
汪洋大海
我知道你一直在尋找適合你的浮木
雖然我曾經是
但是 卻不是你想要找的那塊浮木
我這塊不堅固的浮木
已經被別人受難者撿走了
但是 我心裡卻是想陪著你這個漂流很久的受難者上岸
我多希望你心裡想扶著我這塊浮木一直陪伴到你上岸
只是 海上好多浪
把我們越分越開
即使你曾經想要找尋我這塊浮木
想要重新扶著我一起上岸
但我這塊浮木卻已被人撿走
我知道你不願意讓受難者再度落難
我知道我只能扶著我現在這個受難者

只是我想跟你說
我這塊浮木
雖然不堅固 不勞靠
但想救你的心
只對你一個人有而已

台長: 依依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