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6 19:23:4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真的好累,难道要我辞职之前都要我处理那么的事么?自从回来广州后,突然觉得这个养育我的城市变得那么的陌生,那么的不适应!一直想着休息,还有想着她!
下午的时候,雯雯居然打电话给我,问我怎么样?好奇怪,虽然我从小就认识雯雯了,但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她做了T之后,我就没什么跟她联系了!她跟我说过,我们都是同属一类的人,做了拉之后永远都脱离不了这条路!那也是,跟心分手后,我一直想变正常,但无法挽救了,我只喜欢女人,这是无法改变的事了~!雯雯在电话对我说,“TT!你要加油!属于你自己的幸福永远会属于你的!”为什么她对我说这句话,我会觉得那么的感动?身边的朋友都劝我不要再跟璐联系什么的!说我只会被她伤害!但我做不到,我知道我已经尽力了!其实这种关系也挺好的!暧昧与朋友之间,她说过爱我就已经足够了·能被一个自己深爱的人爱过自己,这也算是一件幸福的事吧!雯雯,谢谢你,今天你对我说的这句话,我会好好记得的!
耳边一直听着GIGI的《限期》,这也许是代表我现在的心情跟想法吧!
何时开始想放开你总缺少勇气
何时开始不作声也可令你生气
就像冬天那片叶
触不到雪地
已到末期
何时彼此只要相对总过于客气
何时栖身家里总觉得没有空气
是什么多委屈你
单方终止了
这个游戏

是我不懂怎么取悦你
或你身心一早已抽离
或是将一切作注码信任你
完全输了运气
输了自己

定是我爱着你过了限期
明明相拥你的手臂也是相隔十里
当亲近我
吞声忍气
热吻之中你感觉辛苦自己
定是我爱着你
过了限期
明明伤心两手想抹眼泪失去力气
很想被你
今天抛弃
是我不想某天苍老亦想你

让你终于某天知道我为你

台長: kristen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