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19:41:2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氣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難得想當個省錢的人,
在福利中心看了好久
才買了一瓶沐浴精,心想雖然沒有貼標價,
但是周圍其他的牌子都好便宜, 應該也不會太離譜才對
結果.....完全不是那回事嘛,
竟是我預料的兩倍之多!

從皮夾裡拿了兩張一百(其中一張還先省了加油的錢才多的)
然後站在收銀小姐前, 尷尬地問說”錢帶不夠怎麼辦”...
收銀小姐理都不理我, 然後排我後面那個就問了我一句”啊是少多少錢”,
不多啦, 二十六塊! 本以為有好心人要幫我出咧, 竟然也是當作沒聽到!
(現代人是現實的, 現代人是無情的, 我以後也要學現代人)
好吧, 我本來是想直接乾脆就找收銀小姐的麻煩, 跟他說我不買了,
後來想想, 算了, 人家晚娘臉是天生的, 不要跟他一般計較, 而且我平常都會留一些零錢在包包的暗袋裡, 所以我又很努力地從包包裡生了”二十六塊”給收銀小姐!
BUT, 雖然沒找他麻煩, 但我也火啦, 所以很消極地不跟他說”謝謝”, 哼!(氣死我了XD

呼, 一回家我就忍不住快把這件鳥事記下來! 順便再寫下我回程中突然想到的,
嘖嘖, 我自己也是每天給我老闆那種臉看耶!XD
一想到我討厭無比的老闆也是每天看我的臭臉, 哈哈, 我的心情頓時好多了!

註: 老闆與我的恩怨啊...., 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XD

台長: 沒啥道理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與我有關 |
此分類下一篇:就職一週年--除了討厭還是討厭
此分類上一篇:混字最高境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