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8 22:02:2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厭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厭惡自己。

 

感覺是個不負責任的人

 

別人交代的事老是拖拖拖拖拖到最後一切完蛋

惹人生氣更害慘自己

 

我整個不知道該怎辦

 

我是成年人了,卻還像小孩般的無知愚蠢

該怎麼辦呢?

 

口頭上的撫慰能帶來多少安慰?

雖然嘴巴說沒關係,但,真的沒關係嗎?

我不知道。

 

我懦弱到無法承受別人的怒氣

 

很多人很包容我,甚至相信我

 

是我打壞了自己的信用,能說什麼?

手,依舊顫抖

是害怕。

是擔心。

更是為了心中的膽小懦弱。

 

 

要怎麼宣洩心中的感受

 

無論說的再多再多

 

心底的害怕沒有一絲降低

 

我錯了,真的

 

不管說什麼都像是藉口

無論是真是假

 

 

別拜託我重要的事

真的

台長: 佐藤 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曼谷愛情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爆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