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6 11:14:15|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期一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四年的三月

我的新聞台,開台了!

那時的網路很單純
沒有開心農場、沒有無名小站、也沒有相簿被破解的社會新聞

大家用只文字,表達心情,卻也能吸引到許多感同身受的朋友
那段時間,真的可稱的上是"以文會友"

現在的網路世界,已不同於從前,從各種以照片為主網路空間的掘起
到最近流行的噗浪、臉書,想起不久之前,大家還總是把七年級生oooo
七年級生xxxx之類的掛在嘴邊,現在,七年級生,已成為年輕人心中的老古板

轉眼間,我身分證上的配偶欄,已不在空白
努力的將微薄的薪水平均分配在一個月的生活中,也變成我每月的課題。

花了一些時間,看了過去寫的文章
讓我不知不覺的進入時光隧道,彷彿自己又年輕了幾歲!

我期待,一年後的我,能在某一個假日的午後,在度回到這裡!


台長: 深邃的藍~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