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23:39:57|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新廣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  →  畢業典禮那天,茫然看著天空的我。

      我會在哪?!

      結果在世新

      我考混帳體保的世新。









   嗯,

   大學放榜有段時間了

   揭曉的剎那

   我差點不能呼吸

   一想到那是未來四年我必須待著的地方

   就緊張的不知所措

   一輸入我的准考證號碼

   我傻眼了
 
   該死的電腦上出現的是


     『  世新大學  廣播電視電影學系電視組  』

   嗯,很好

   完全不在我的想像範圍內

   不過還好這個系很紅

   很多人搶著要讀

   不然
 
   我一定重考

   我的政大輔大都還在等我

   唉

   我前幾天知道

   我跟我親愛的輔大小姐只差了0.5分

   媽呀

   這是很嚴重的打擊

   請不要安慰我

   我會哭

   我已經在哭了

   (如果妳有看上篇的話)

   捎句簡單祝福就好

   我會努力讀的很快樂

   

   謝謝!

台長: 王子特愛左半邊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