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15:28:11| 人氣4,4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隋棠新聞】哈王紹偉 咬牙棄姚元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姚元浩、隋棠分手近兩個月,卻有消息指王紹偉橫刀奪愛,前天隋棠承認分手,也坦言王紹偉是她欣賞的男生類型,但否認分手因他介入,王紹偉昨也表示只當她是哥兒們。女方提分手後,姚元浩天天買醉、難過大哭,仍大方表示:「如果她選擇的是她所愛的,我祝福她。」

姚元浩與隋棠交往兩年多,今年五月,女方無預警提分手,他如五雷轟頂,日前喬喬在三立《完全娛樂》爆料隋棠和王紹偉在劇組常有親密互動,傳到姚元浩耳中,他心情大壞、每天買醉,日前接受採訪時,甚至泣不成聲:「我還愛著她,但我只是要簡單的愛,那麼困難嗎?」

讚王幽默體貼
前天隋棠坦承已分手,談到緋聞對象王紹偉,她不諱言王紹偉是她欣賞的類型,因他幽默又體貼,是否考慮交往?「不會,因為他桃花太多,以我的個性會一直吃醋」。
王紹偉昨拍183CLUB新專輯封面,聽聞隋棠分手很驚訝,但否認自己是第三者,他說一直把她當男生看待,不可能跟她交往,還表示若談戀愛一定會公開;對於她的欣賞,他尷尬表示:「謝謝!」

桃花男想戀愛
《愛情魔髮師》工作人員爆料隋棠常搭王紹偉便車,而王紹偉與舊愛王俐人仍藕斷絲連。

本月七日凌晨,王紹偉被目擊和一位長髮妙齡女子穿情侶裝,到林森北路欣欣晶華影城看電影《神鬼奇航2》,電影散場後,兩人上車直奔王紹偉板橋住處,直到凌晨三時,未見該女離去。
雖然桃花朵朵開,王紹偉只低調表示對方只是朋友,還說會帶女生去公開場合,證明一定是普通朋友,他說塔羅牌專家莫利斯預測他下半年會談戀愛,卻又哀號:「沒有社交生活怎麼談戀愛啊?」

台長: 文希
人氣(4,4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神秘人
元浩也太可憐了吧!~他們幹麻分手!~本來好好的!~有誰可以解釋給我聽?幹麻分手!~
2011-09-18 07:1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