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22:07:45|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仁甫新聞】 季芹、吳佩慈學業齊陷危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季芹的男友王仁甫和吳佩慈在上海拍「食神」傳出緋聞,在淡大進修日文的季芹,最近因免疫系統失調長期請假,學業在危險邊緣徘徊,不過季芹隔海放話:「我百分之兩千萬相信他,別人不准吃我的『蝦仁豆腐』。」

季芹日前為保養品代言,但免疫系統失調的她,一疲勞就發燒,不但沒辦法上課,連新戲「極道學園」的角色都因而拱手讓給徐婕兒。

季芹說,她連上樓梯都喘到不行,媽媽天天燉補品給她吃,醫生也囑咐一定要多休息,男友王仁甫的反應卻是淡淡一句:「好好照顧身體。」

雖然王仁甫說不出甜言蜜語,但他之前接受採訪,被問到和吳佩慈的緋聞,脫口表示自己還是很愛吃「四季豆和芹菜」,季芹光聽心裡就甜滋滋,昨天回應:「我也很愛吃蝦仁豆腐。」季芹還笑說,她愛到每天吃一盤,順便宣示主權:「別人不准吃我的蝦仁豆腐。」

小S日前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開玩笑表示,穿得太台,怕5566愛上她。身為「5566」成員之一的女友,季芹被問到男友到底是不是台客?她大笑:「我覺得是呀!」季芹笑說,兩人剛交往約會,明明是8月大熱天,王仁甫卻穿著一身皮衣,她遠遠看到就忍不住爆笑。季芹透露,她以常出國為由,送男友國外買的衣服、飾品,趁機一步步改造他的品味。

而吳佩慈則是不斷在部落格上寫道「我沒有搶別人男友,我和仁甫是好朋友。」搭配兩人在「食神」劇中的劇照,讓粉絲自己判斷兩人到底是不是男女朋友,既可為戲造勢,還能澄清緋聞,一舉兩得。若是從照片看來,兩人沒有親密互動,顯然「蝦仁豆腐」並非人人愛吃。

不過,吳佩慈以事業為重,導致學業亮紅燈,這學期根本沒上幾堂課,輔大的課難逃被當噩運。真不知王仁甫是否「帶賽」,和他沾上邊的女人都會發生校園危機。

台長: 文希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上一篇:【季芹新聞】失寵打入冷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