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21:24:37|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季芹新聞】王仁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仁甫日前在上海拍《食神》,跟吳佩慈激吻數十分鐘,季芹昨天意有所指的說:「如果應拍戲需要的話,也沒辦法,愛情像保養頭髮一樣,也要花時間去經營的。」季芹並指王仁甫有大男人傾向:「我交往過的男友都很大男人,會管我頭髮長短,裙子領口高低。」季芹也補充,只要「大事」彼此尊重就好。
王仁甫和季芹當苦命鴛鴦,男友遠在大陸拍戲,相隔兩地。但據季芹友人透露,上周季芹生日已悄悄飛至上海探班,送了自己最浪漫的生日禮物給阿那答。

季芹昨天雖未爆乳,但一襲藍色薄紗小禮服,內搭內衣若隱若現,性感得引人遐想。雖然季芹嘴上十分低調,直說王仁甫在大陸拍戲,兩人其實不常通電話,沒有熱線連絡感情。但據友人透露,季芹上周日生日,原本周六當天有工作行程,恰巧因天候不佳取消活動,她當下便為愛不顧一切,飛至上海探望王仁甫。不過因周二要上課,兩人只短暫纏綿了兩天便返台。但季芹昨天否認說:「怎麼可能,想太多。」

季芹最近感冒兩周,卻不跟男友報告,她說:「我最高燒到三十九度,暈頭轉向,我想他很忙,就不跟他說了。」活動中有情侶下跪求婚,季芹見了激動落淚:「要是有人對我這樣,我會哭到抽筋!」《終極學園》劇組則透露,季芹因為內分泌失調,已經請辭演出。

而想婚的季芹昨在記者會上一位男性觀眾現場向女友求婚,他手拿捧花,單膝跪下深情望向女友說:「和妳在一起很快樂,嫁給我吧。」這一刻不僅女友哭了,季芹也紅了眼眶。是否也希望王仁甫快快求婚,季芹故意撇清說:「沒有啦。只是那一幕真的很感動。」

台長: 文希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季芹新聞】失寵打入冷宮
此分類上一篇:【吳辰君新聞】愛情變友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