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12:17:34| 人氣3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朋友家之有趣抖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下來真抖粉累

已經好久沒打文章嚕!!



好嚕!!

我來想想要打什麼咧(路人:這還要想喔?我:廢話,我→被K)

之前有講過學校..宿舍...家裡...

ㄟ...還要打什麼勒...

之前有想到要打啥抖內...怎麼突然忘了><”(阿婆:才孩子記性就那麼差==,我:...)


好吧!!

先說說我去別人家裡抖好嚕!!


有一天

我騎著朋友家抖腳踏車出去(因為我抖腳踏車在火車站被偷了= =)

結果騎到一半發現

輪胎變成一節一節抖(路人:那你是怎麼騎抖,我:聽我說完咩!路人:話不要說一半= =,我→被踢飛嚕...)

哎呀...就...(小朋友:不要掉胃口啦!!我:><)

輪胎抖顏色變一節一節抖...(黑白黑白..)

妳一定會問?What happen?

我來告訴妳...

多可怕...價恐怖(台)

就是...

不知道哪個搞係因阿(台)

把油漆翻倒在馬路上= =

害我去用到(小朋友:哈哈~姐姐好笨喔!!我:妳給我記住= =,我←被一群小朋友圍毆,我:我是無辜抖...)

害我邊騎邊擔心(路人:妳擔心啥啊??我:待會妳就知!!)

擔心馬路上...

擔心馬路上抖什麼勒?


馬上公佈打答案


擔心馬路上輪胎抖痕跡會一延續到他家

幸好到一半就沒嚕= =

不然真的很無言...

結果...去到他家他媽來開門

本來要隱藏他媽媽抖

結果...一進去...

他媽說:『妳輪胎怎麼變這樣...』(我以傻笑帶過..)

天呀!當時真的很想跳到水溝躲起來...(路人:妳怎麼沒去跳,我:太髒了咩!!我→被踹到水溝...)

還有..

輪胎中油漆就算了

連我抖鞋子都中(路人:誰叫妳那麼衰,我:喂!我已經夠可憐了內!!妳還這樣!!我←被打暈...)

還有...

中就算了~妳也中雙腳麻~竟然只有中右鞋...

天啊!!真是有夠OOXX抖!!

此事件發生在上年= =

希望今年不要再發生這樣抖事...




之前還有發生一件...超丟臉抖事

就是...

我撞到他們家抖玻璃門...(路人:果然是白痴,我:真抖很痛內!!你這個沒心腸抖人!路人:妳竟然敢罵我!!我→被踹暈了)

而且他媽他爸都在...

天啊!!

當時真的真的....超丟臉...

沒辦法嘛!!我那幾天沒睡飽...所以也沒看清楚

說真的...我真的撞的很大力...因為腳完全沒停..

嗚...真是><無言啦!!

此事件也是上年發生抖= ="



好了~朋友家事件~我就舉到這邊


接著我來打個東西

妳知道是啥嗎??

就是我和我妹常唱抖一首歌

妳知道是啥嗎??

妳一定不知道...嘿嘿(路人:妳笑屁喔!!快說啦!!我:喔...)

那就是一首兒歌

聽我唱摟(小朋友:姐姐又再起笑了= =”我:...)


我家門前有小河

後面有”巫婆”

”巫婆沒穿三角褲(台)”

”越看越恐怖”(台)




哇哈哈!!





最後

我要向我新聞台抖朋友和朋友和親愛抖說(路人:朋友和朋友?妳再說啥啦?我:隨便啦...我→被揍了)

這幾天真的很謝謝大家抖關心

我真抖粉感動

再次謝謝大家

也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台長: 愛耍笨抖小Q
人氣(3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小Q我抖----『”起笑”小趣事』 |
此分類上一篇:宿舍之搞笑篇

幻 翼
那首兒歌好好笑歐XD...
ㄋㄉ文章很有笑點~~~!
2007-02-21 19:26:52
版主回應
是嗎?

太好嚕...我還在擔心不好笑抖說><&quot

感恩蛤!!

對了~兒歌是我妹妹教我抖!!

我們沒事想到就會唱~

哈哈!!
2007-02-21 19:33:42
[♡]*蹦,,羽小妞
噗哈哈XD
油漆@@.....
2007-02-24 12:27: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