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7 21:26:37| 人氣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秩服~~~一到九屆大集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4

是我們第二屆主辦的秩福聚會....

最近不知道得了什麼嗜睡症...實在是很想睡的我

還是起了個大早~~本來想坐公車回味一下高中的感覺

可是因為晚上要去過情人節還要去大葉高島幫阿布買手錶

所以最後我決定開著小綠回去士商

 結果我去的時候也才剛開始....

其實這次的主辦幾乎都還是古意再主辦我們算是幫忙配合而已

所以大隊長~實在是辛苦你了!!還有翼手龍~你的影片雖然不能看~但是我想你一定很用心ㄅ!因為太臨時了...不然看影片一定很感動^^

然後我們先跑了一下流程....然後分配一下要演戲的角色!

這讓我想到以前一中演制糾超人的時候....那時候也是在這裡....真的好懷念^^

都還沒開放進場~~~宣貝他們就迫不及待的要進來和我們一起拍照XD

唉呦...這次一中的人實在不太多耶...

我想因為開始上班之後很多人假日都很忙.....不像以前念書假日多的都不知道要去哪

我希望下一次我們辦個一中的聚會~大家好好聚一聚^^暫定在達文士~~~一定要大家都回來參加^0^

 

活動開始的時候玩了夾夾夾夾~~~轉轉轉轉得很好笑鴨子遊戲

最好笑的點就是吳彥儒一直再說錯啦>V<整個是大家都笑翻天

然後我們分組交流....學長姐們回來給學弟妹的話每個都很真心...

雖然你們還小...不知道你們能不能體會....但是真的真的...要好好念書

在高中大學就要開始累積自己的專業和能力....當然年輕也要好好的多玩多享受

總之....努力充實自己也努力讓自己每一分每一秒都不要白費

 

從學弟妹身上....最讓我感受到的就是快樂^^

好羨慕你們那樣的單純~~~那樣的可愛天真~~~

而且發現秩服的你們都好優秀喔~~北商的~雄應的~中技的一大堆耶

真的很棒~~~幫你們拍拍手^^

是真的很用心在成立秩服最最愛我們的教官

交流完之後~~~小華教官和現在秩服的指導教官也都來了^^

當然大家都搶著和教官拍照~~~~我覺得教官真的很厲害耶

一點都沒有歲月的痕跡....一樣那麼有精神那麼有朝氣

 

大家一起吃披薩~~~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和宣貝說喔 !

還有第二屆一起努力的你們大家~~項項~佳儀~古意~億昇~凱清~飛踢~~不過這一天實在太忙....ㄏㄏㄏ真的要好好聊聊天要改天再約一起吃飯囉!

真的很喜歡你們~~~你們是這樣的可愛^^讓人感覺充滿動力

回來學校....真的是一件讓我覺得很快樂的事...

以前只要心情不好.....就想回來學校

這裡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場景.....都有著我們的努力和歡笑

不論是我最愛的六班...是付出最多的秩服...還是我們一手帶大的吉他社

教室走廊上...社班階梯前....大隊部和會議事.....

一點一滴都是讓我覺得好溫馨好幸福的回憶......

 

有好一陣子沒回來了....今天回來學校在施工

活動中心也換了一個色....不知道多久之後...我再踏進士商

會覺得學校已經都不一樣了.......但是這些回憶在我心中卻永遠都不會變

就像學弟妹以前唱給我們聽的永遠的畫面......

我一直都還記得那一天....穿著你們親手幫我們做的衣服^^

還有你們送給我手寫的風鈴....是我最珍惜的禮物....我真的很愛你們

想和你們說的話也很多....但是一時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其實我只是想和你們說...讓自己擁有很多很多快樂美好的回憶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在你覺得人生不如意的時候...遇到低潮的時候...這些回憶是一種力量

讓自己覺得有勇氣有能量去面對困境....^^

這次金元和我們分享了很多話...好多好多話我都覺得很受用

其中說到...要付出...才會深入..深入才會傑出....

還有很可愛的手語:不要小看自己...人有無限可能^^

和最後...教官說的要深刻...就是要刻的深.....

還有教官的期許...薪盡火傳...你們一定要讓秩服越來越有規模...越來越壯大喔!

加油加油~~~~

 

 

台長: ~star~
人氣(3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淡淡回憶 ∵★ |
此分類下一篇:神燈精靈
此分類上一篇:2009士商實商> ~ <宣傳一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