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19:08:39| 人氣31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士商高階秩服交接and小莉小波一起去便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平安夜!仙貝找我和阿班一起回來士商看高階幹部交接!

一開始以為會有很多人回來耶!不平安夜有放假的學校大概只有我們ㄅ!
ㄏㄏ,不過來的都是我喜歡的人^^能大家見見面也很開心!

一開始和阿班碰面之後,我們一起要去學校
在門口被警衛攔了下來= = 因為今天很多人要回來觀禮...
看來真的造成了他們的麻煩,還好我們有未嘴甜又有能力的好大隊長>//<
所以我們還是順利的進去了學校...


一進校門就看到凱清也在裡面,不過因為我超想尿尿的...
話都還沒說到我和阿班就直奔體育組了,不過這廁所也太....可怕了
所以我們決定去樓上上廁所=”=
之前回來,大部分都是校慶,有時候是回來散散心..去看看吉他社
很少回到活動中心,說實話都有點快忘了學校還有這地方^^
不過走上樓梯之後感覺就變的很熟悉^^這是我和阿班以前常常一起來的地方!
走著走著...還是覺得自己好喜歡這裡,喜歡這樣的你們在我身邊
還是好希望時間可以停在這時後....

一邊走著,一邊想著...這時凱清打來說要我們去教官室和教官打個招呼
所以我們就下去和他們會合!
挖>0<這裡出現了好多人喔,可是我真的老了...很多人都不認識,ㄏㄏㄏ
學弟妹們很有禮貌的一一站在我們面前和我們自我介紹^^真的,大家都很不錯喔!身為秩服真的以你們為光榮...你們真是有紀律又有禮貌的好孩子!
等和教官打過招呼之後我們就準備上去觀禮了!
這次的交接,是th6傳給th7!感覺秩服的人有變的更多了!
和宣貝一起上了2樓!這時候古意也出現了^^大家再二樓看著學弟妹們進行著交接儀式!一口令一個動作!整齊而劃一...真的是很優秀!

站在二樓看著學弟妹,以前自己也像是那小小螞蟻群的一隻小螞蟻!
每天是辛苦卻快樂的!最重要的是認識了這麼多好的朋友好的師長,能夠一起為了同一個目標努力!這份感情我真的一直很珍惜...

心裡的感受很複雜,一直以來好的壞的...一直想不透放不下的
想看清的,一直看不清的...伸手抓不住的...慢慢流逝的
回不到過去這麼好..也不代表要對未來都覺得無力
真正擁有的,就是心中這股力量和這份情誼
我告訴自己,我會好好的過,我一定要自己能好好過

最後大家看了交接和歡送會之後,我們一起拍了照!
很久沒比一囉^~^心裡一瞬間有滿滿的幸福,很高興自己不是2中,也不是3.4中,而是能在我最最最愛的皇家一中!能夠這樣在你們大家身邊一起比一...

給了大家聖誕卡片之後,我和宣貝和阿班一起去科博館那裡坐坐聊聊天!
聊了很多,也覺得真的很開心..有什麼話就是什麼話!這種感覺好自然!
後來小波來找我!他從我背後偷偷出現= = 整個是有嚇到我...
要陪宣貝牽車的路上還有一堆狗狗跟著我們,宣貝整個是嚇死了!
還好最後只剩一直狗狗一直在我們身邊,我們一直走到了中正路口他才和阿班一起過了馬路離開!
我和小波去特立和樂逛了一下之後就出發去吃便所!
這是我第二次吃,因為小波沒吃過,想說就一起來吃^^

我點的是揶香雞肉,小波的我忘了= = a
本來以為只是一盤而已,居然是一大鍋@~@
我們一邊吃飯一邊拍拍照!不過他的綠茶真的也太苦了ㄅ...
可是火鍋不錯吃!
話說小波一大早是一身行頭的裝扮= =
結果後來他穿那鞋會痛,穿衣服我覺得還不夠瘦
所以他回家之後就又換掉了!(ㄏㄏ真的是很不好意思阿)


言歸正轉
吃完火鍋之後,我和小波都很飽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飯”吃起來很詭異.....
不過最後還有我愛吃的大便冰>////<整個是開心~~~
我真的覺得這裡的冰好吃喲!
吃飽飯之後我們在士林逛一逛,買了一個亮晶晶髮夾
然後我們又去都會叢林玩”猴子大戰”
我覺得這個很好玩,可是不是每台機器都有...真可惜
還玩了超級比一比,發現士林的比一比還有鏡子關和會動的關,真酷耶!
最後我們去拍了大頭貼!
這台機器蠻有趣的的!可以坐著拍出很多效果!
果然在士林拍感覺比較好還有送大貼紙^^
不過小波拍起來感覺有點像女生耶= = |||
有種女女的感覺,那你是T我是婆囉??

不知道是太早起還是一整天走來走去
回程在公車上就累的睡著了ZZzZZzZ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聖誕節一直覺得沒有fu
但是平安夜能看到你們大家真的有種很窩心的感覺
我希望之後寒暑假還可以一起聚聚餐,找阿楓、小白、小辣椒他們都一起回
還有小華教官....說好了10屆的時候會跨大舉行喔!我就在等3年喔!

台長: ~star~
人氣(31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淡淡回憶 ∵★ |
此分類下一篇:『士商birthday之鬼屋又來囉』
此分類上一篇:呵呵...

波狗
我們還有意外的插曲喔!!!
ㄎㄎㄎ~~~
有開心嗎???
2008-01-03 21:12:26
star
意外的插曲不開心阿....
不過回去看到大家很開心
看到學弟妹真的覺得好欣慰^^心裡好溫暖喔
2008-01-08 15:30:49
我真的是嚇死了…
2009-02-12 22:27:46
版主回應
ㄏㄏㄏ是被一堆狗狗嚇死ㄇ^^還是被我家小波嚇到阿~~好期待22號我們大家能見面喔~~貝媽你會來ㄅ^^
2009-02-16 18:47: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