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15:08:10| 人氣1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故事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生活中有許多事...包括自己的包括波狗的,包括朋友的
我說...我真的希望你們大家都能快快樂樂!
不管發生什麼事也要勇敢的面對一切問題!
我自己再努力了,希望你們也要加油喔...
雖然陪著我姊妹的時間不多,可是我是真的很在乎妳!
也好希望可以幫你分擔些什麼..妳一定要加油!我知道你可以的!



星期幾阿...我自己都忘了= =
星期三的樣子,我和波狗去了台灣故事館!
弟一次來是和慧珊,那天玩的很開心,也拍了一堆照片
這次想和小波一起來透透氣...
不過有人最近可能真的太悶了ㄅ..
一整天出去玩,感覺還是開心不起來....
而且因為我的衣服在路上還吵了一小架= = a
我只是想穿漂亮和你去玩...還要被罵...整個是心情就很憂鬱
雖然玩的時候一路上一邊逛一邊拍照
但是我知道你在煩惱...也知道你其實沒什麼心情玩/__



進去台灣故事館之後,有很多復古的東西!
我們一直拍照拍不停!在小學的教室你是老師^~^在大學教室你還是我們很多人的老師....在小學教室我是鋼琴老師^~^果事要交小學音樂...我還有點底子囉!我們還看了好多的商店,每一間我們都拍照,不過我討厭和牙醫照相= = 我們還和”囍”字拍照,這張照片搞了好久才成功!
還拍了電影院,還有賓館、警察局、藥店、服裝店...總之就是很多的店!大家可以去那裡玩一玩...我覺得還不錯啦!下雨天可以躲雨,大晴天又遮太陽!
後來我們拿門票的100圓去吃午餐!
我吃雞腿飯和冬瓜茶,波波吃麵加青菜!
其實這樣吃就很飽了耶,而且其時可以抵吃飯和買東西真的還蠻划算的!

後來因為一人還有50圓要買東西!
我們整個是搞了很久..結果我挑了一堆豆子= = a
小波本來想買雞蛋糕的...最後也算被我半強迫的買了一堆豆子= =||
(他整個無言...而且最後他的豆子全都給我了,ㄏㄏ)



一直到下午我們去台北車站走走,買了個包包要給我妹!
還看到一個領流浪貓狗的地方,有一隻很可愛的貓咪
真的好想養喔...可是我家有3隻了~”~所以我買了一本書
他們會把這錢捐給可以幫助流浪小動物的機構!
要是我可以,真的很想也能幫忙照顧這樣的流浪小動物!讓他們過的更好...
晚上我們去了美霏打工的地方看他^^
還買了好吃的麵包!然後我們去看小貓咪!貓咪真的好可愛!
傻子波...

其實我知道你心腸很好...有時候剩至把別人的事都看的比自己重要
其實我也只是怕你受傷才和你說這些話,並不是要給你壓力或逼你做什麼
我希望你懂得這些付出不是應該的!
不是到了大四因為出自於關心的幫忙..就都該是理所當然!
交接後不管事的人多的是,只會口頭關心的..大家都有眼睛!
你的努力你的責任心...我們大家都看在眼裡!
你的用心和你對他們的付出,學弟妹也都放在心上
你和swatch和阿博教他們跳香舞、第一支舞、陪他們開會、幫他們想活動、幫他們弄車、幫他找火舞的人、給他們信心、幫助他們溝通,大家都知道你是真的希望他們好!

不然怎麼大家都哭了..
怎麼大家都這樣感動的和你說謝謝??
對於還不懂事的人或是自以為是的人...
我想和你說你也別放在心上了
他們總有一天自己會懂得!
我不覺得這是你義務要幫助他們走過這一段了....
人生有些事,事要靠自己才會領悟的...



其實我看見你成長了,辦一個活動的樣子...從無到有!真的進步了!
只是為了你好...我希望大家也能懂你的心就夠了!
不必要證明什麼或是解釋什麼...
未來,我們一起的學生時間真的不多了..多用心陪陪我也陪陪朋友就好了!
別忘了...”一室之不持...何以天下國家為?”我們都要好好加油!好ㄇ?

台長: ~star~
人氣(1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小波和小莉∵★ |
此分類下一篇:【東門國小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吹吹風散心去】

波熊~
真的.....
這次的體悟很深
也了解到的自己多麼的無知~
事情是可以圓滿的
只要肯做~只要肯用心~
我會更好~更好~
我得缺點還很多,我希望讓自己更加進步!
2007-11-04 20:09:27
star
其實這樣的句點!你能有這樣的體認是值得的!
我看到學弟妹傳給你的簡訊
大佑、傑尼、益明、開明...我知道他們是真的董得要好好的努力!指少對他們和我們來說,你是真的用心,也是真的為他們好的!大家都董...只有一些瞎攪禍的人真的事來看戲ㄅ!ㄏㄏ
2007-11-13 21:01: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