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17:02:12|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裙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比較常穿裙子....

記得以前高中除了制服裙,幾乎不會穿裙子ㄅ
高中你常常說叫要我穿裙子....要有氣質
不過你也知道= = 我就是走路很醜...作公車腳又不會乖乖閉好,很喜歡把腳放在椅子上..又老是跳來跳去的...

記得有一次和你出去玩....因為想要你開心...我就穿了裙子去
那應該是我第一次穿裙子去出玩,還掰了個很幼稚的理由騙你= =a(因為我會害羞....)
那天就很好笑,還是一點氣質都沒有.....後來發生了一件很白痴的事..那時候我根本很想挖個洞...從地球上消失@.@ 那時候的自己....好像很好笑...雖然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蠢像智障...可是我喜歡我自己能像那時候一直哈哈哈的笑....

大學後...變的比較喜歡穿裙子....除了比較涼外,也覺得心情會比較好....就像我不開心也會想擦很亮(其實很可怕)的指甲油...讓自己變的比較high一樣...(雖然好像很沒氣質= =+)有時候...不是逃避問題...只是不想讓壞心情影響選擇的感覺...走一段路後....聽聽大家的意見...沉澱心情...這樣比較理智....因為有時候下一秒會有什麼改變...誰會知道呢?

過了一個暑假好像等級提升了一點點ㄅ....好像比較能把自己的心情拉住了!!
遠的時候....很遠....可是近的時候...都在身邊....
想休息,停下來的時候...可以吹吹風...看看天空...聽鳥叫...睡個覺..
站起來,要勇敢的往前走....學著不要怕..沿途的風景都會是一種成長和學習...
我要努力開開心心...^^這是和你的約定...也是我答應自己要實現的願望..




台長: ~star~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