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8 17:02:29|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碧湖公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完士商...我們大家一起騎車去碧潭公園
我覺得很漂亮,有一個很大的湖~~~
還有鴨子和白鷺鷥
藍藍的天和白雲....感覺真的好舒服

走在河邊...覺得心有點沉
不知道是高興比較多還是難過比較多
覺得開心...眼淚卻一直在眼框打轉
高二的今天...我們一起執勤到晚上,整天都沒吃東西!最後一起開完檢討會去找小華教官他還分了一個便當給我們吃,然後我們一起坐在紅磚道上等車一起做淡北的公車回家,你還記得ㄇ?,那時候雖然覺得很累肚子很餓,可是我還是很快樂...

其實我想...我總該學會向前走ㄅ!
我懂..
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想永遠停在過去,我覺得我實在是個很白目的人..
明明知道過去就是過去了...
還是老是只想活在自己的回憶裡......
我想...我要懂事點ㄅ!你和我說過..我都是大學生了,不要老是呆呆的!要聰明一點!要像大學生阿!
我真的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夠成熟懂事一點,能用同理心去對人..能不再這麼任性,能夠快樂的往前走....

今天看到你我真的好高興....看到你健健康康的我就好放心
雖然...有點難過!不過人要懂得知足的....
我以後真的會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的!我要努力向上!當個有用的人~~
小眼爸、小眼睛...真的很謝謝你們喔!
我真的好開心可以看到他!
雖然...只有一下下!可是我真的好高興
你們是好人....謝謝你們><

台長: ~star~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