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15:27:20|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業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來到學校 打掃 掃完 老師來嘞! 老師說 他要回家拿東西 哇哩!  老師 你家粉遠耶!  結果老師 發完寒假作業 就走了!  超傻眼...... 一翻開 作業 無言呀! 幫我悶用好了  全都千年 跟萬年 用的! 有閱讀1張 數學120提 吼!  老師很多耶!  而且老師 倪又不是不知道你出考卷很可怕....  吳xx 都你拉... 提醒老師 說我悶 還欠他 334提 氣死耶!  還有自選作業  就自己選要做啥作業! 煩耶! 吳xx 都你啦!  跟老師說啥 用自選作業.... 我比較喜歡 寫作紋啦!  原本寫2偏作文 你偏要跟老師說 把一篇作文改成 自選 我就不愛自選咩! 煩喲! 害我不知道自選要做啥 !  寫作紋叫好!   成語 5張.....  多耶!  結果 及時狀態打: 放假嚕! 可惜作業多的嚇人....21天而已耶!120提數學耶!老師出的耶!會死人呀! 然後 己班 的 還幫我算好了 120提 一天要寫5.6張 才寫的完......!  無言! 之後 我悶都在教室 玩排.象棋.... 之後 過了好久好久 老師 才回來! 發了一張  規劃表.... 都幫我悶想好了! 老師多謝你的用心呀!  不要太用心呀!  之後 去操場 音響壞了 之後 拿別得 ! 導護老師說 下面也再說 根本聽不到!  後 好嘞!  校長 就在那邊罵人 !之後班 五育獎 我當然 沒有啦!  可是我很乖耶! 最後一向是 心算的 3個人 有我悶班的小黃喲!  小黃 他心算超強.. 之後就放學啦!

台長: ﹋罪愛 * 小萱﹏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