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02:09:08|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要乖,再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乖

我本來就不是乖小孩

總是愛傷害別人也習慣讓自己受傷

做事有時不會考慮別人的心情也時卻又過多

不要再對我說乖小孩

那是你不了解本來的我的模樣

所以用一種籠統的代稱對我示好

其實你只是希望自己能夠多一個人的信任罷了



我是乖小孩

你越對我這樣說我就越叛逆

你總是搞不懂

我什麼時候會笑什麼時候在哭

所以每次都用乖乖乖來哄我

其實你不過是希望我可以多諒解一些我不應該懂的事



爲什麼我們到最後的結局是互相不聯絡呢

看見你在線上的狀態只會讓我有衝動想跟你說話

可是簡單的客套話我都已經說不出口了

知道你在線上又怎麼樣

反正我們早就已經沒有交集了不是嗎

那麼又何必讓我覺得好像有希望呢



不想再聽你對我說乖

因為我真的一點都不乖

沒有在該吃飯的時候吃飯

沒有在該睡覺的時候躺在床上

我真的一點也不乖

因為我不想乖乖的聽你的話

不想乖乖的讓你再一次騙了我



不久以前的我們

或許我還會再去關心你

但是現在

如果你沒有跟我說話

我是怎樣也不會再去自討沒趣

管你心情好不好

我就是要不乖



for:R

台長: K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沒有結局的通道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只能是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0 9 0 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