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3 20:15:09| 人氣1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好開心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吶吶


今天是6-9的同學會


嘿皮啦


好久不見啦


各位


好想你們呀


大家都不一樣了


都長高了


也開竅了((哈哈


但是幼稚的行為還是沒變


當然不能變


我們可是一起耍幼稚的夥伴呢


要一輩子當好朋友歐


下次在一起玩好嗎?


去錢櫃唱歌吧!


好不好呀?


忽然覺得自己變矮了@_@


因為地瓜長的好高好高


請你半蹲跟我說話OK?


不然我看不到!


請問請問


上面的空氣好嗎?


我要努力長高呀!


上面的風景比較美吧!!


噢噢


今天還跟烏龜去看了"隱形眼鏡"


打球比較方便


不想帶著眼鏡打球


會掉= =""


其實滿貴的


10片日拋 = 5天份 = 270摳


還有!


我的度數加深了


尖叫~~~~~~


完蛋了


不過


我不會當四眼的


我要去配隱形眼鏡XD


好啦!


希望


下次


可以


再跟


69


出去








台長: *﹏小嵐 ×
人氣(1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好和壞* |
此分類下一篇:♥  忽然 ×
此分類上一篇:♥ 呦呦 ~ 成績單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