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6 13:49:0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勝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勝利",我會話佢Commercial,但又係有新意的一首歌.Chorus中的"bom bom"(Base/敲擊聲)可以帶領我進入這首歌裡.

"最後勝利",歌詞"好笑",其實又好殘忍,好真實.

"最後勝利",是除了Dunk Low外,會經常陪伴我和Donald的一件東西.(因為在Taiwan我地都成日聽)(上次去K未有得唱,我地都清唱)(依家有得唱啦!)


最後勝利
作曲 謝杰 作詞 黃偉文

Lyrics-節錄Chorus:

時常在發著惡夢有人搶去你
其實我很怕當你感情的後備
★太保護你 攔著雙臂 避免跟我爭你的人碰到你

誰能料最後我亦可能不愛你
★但最初我猶如無聊死去爭這啖氣
到最尾我勝利 我得到你
★為何又害怕一世一生對住你 尚要百般遷就你

仍然在發著惡夢有人搶去你
絕望到給你趕到感情的絕地
★我不服氣 拿著兵器 沒有空放低兩手來抱緊你

從來沒發現我亦有權不愛你
★大半生也提防著某君進攻爭奪你
到最尾我勝利 放低兵器
★回頭望共對手都輸光了力氣 大概勝出的是你

══════════════════
★=精警句




台長: 小可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