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7 17:00:4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登上台灣宣示主權大行動(Day 3.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著Day3,我們去了士林官邸,只是一個賞花的地方.原住民文化主題公園,小得不像一個公園.也去了貔貅(保佑人的東西)展覽館,當中有人員幫我們算自己的名字,他說自己的名字筆劃有關於13的,就好, e.g.李嘉誠...如果名字筆劃關於10的就不好.誰不知,我和Donald都是有關於10的,照他所說,死硬.不過其實我們都覺得這是不設實際的,只當是聽笑話(他舉了很多examples,真的很好笑). 不過最好笑是領隊哥哥Alfee因要證明自己的名字與10無關,自己測了一次,亦透露了他叫"潤強",我們之後亦不斷叫他中文名.

晚上,我們到了出名的士林夜市自由活動,在那裡當然又是掃街,周圍吃.不過今次是最滿足的,因為那裡有很多示同的食物,全都很好吃.我們吃了:超大雞扒,十全排骨,紅油抄手(雲吞),大肉腸,天婦羅...很多很多,而且很便宜.大家又每人飲了兩杯苦瓜汁,真的又解渴,又好喝.另外Beauty比我們吃多了一種食品,就是馬桶冰(由於太嘔心,沒有人陪她吃).她最初好像很喜歡,覺得很可愛.但最後都覺得嘔心...吃完,逛了一會街,便開始下一個精彩的活動- 扭卡(just like 當年的Yes Card/龍珠Card)

其實扭卡是扭"捷運車票",捷運車票有很多不同圖案, e.g.明星,廣告...但我想扭的是幾米圖案車票.我們想在士林夜市的劍潭站乘捷運去西門站扭,誰不知在劍潭站的自動售票機買票時,一世夠運的Donald便買到了一張幾米,他當然沒有用那張,所以買多張票for his journey.Beauty也一樣,又是一買就買到了.唯有我這個最特登去扭的還沒有.到了西門站,我急不及待地買票(扭卡),怎料扭了兩張還沒有幾米的.眼見自己身上的零錢已用得七七八八了,怎辦?! 我想到了一個很好的方法,就是在售票機旁"僕".
Case 1: 我看到一個中學生想買一張二十元的票(與我手上的票價格相同),我便走過去向她說:"小姐,可不可以給二十元我,我給你這二十元的票."她不但明白我說什麼,而且真的信我.

Case 2: 我看到一個師奶買到了一張幾米,便上前要求交換,我說"我是旅客,想要這種票作紀念,可不可以交換?"她說"我也是旅客." 之後就用那張幾米去了乘車.我想大概是我的國語太唔掂,佢聽唔明.

Case 3: 我看到另一個師奶買到了一張幾米,便上前要求交換,我說"我是旅客,想要這種票作紀念,可不可以交換?"她好像不太明白.我說"我明天就要回香港,想作紀念,我這張也是二十元的票呀,想交換,行嗎?"她好像明了一點,說:"你這張票可以過(入閘乘車)嗎?" 我說"可以".之後交換成功. 好明顯之前我講d野對她來說是廢話,我又唔係Beauty,好可能她根本唔知我講乜.

總結,我沒有蝕$俾捷運就有幾米車票.
以上屬獨家資料對話,因為我的三個朋友只是在旁觀賞我這場好戲.

End of Day3~





台長: 小可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