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2 22:39:0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有你
我找不到獨立的我
早在幾百年前
我就失去了

不知是不是因為如此
因為我的自私
我的自我滿足
讓我嘗盡了苦頭

我學不會
我也做不到
一次又一次
面對赤裸裸的自己
暗暗的覺得可笑

一個光鮮亮麗外表下的人
卻是那樣的懦弱
禁不起一點風吹雨打

你拿什麼站在大家的面前
光是戴著自以為可以保護自己的羽毛
卻沒有想過
其實自己一點也沒有滿足

你何時才肯低頭
何時才願意學習
而不是自傲的看著別人

你需要的是決心
而不是一時的感受
決心 需要天天累積

台長: 小小蒲公英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