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16:28:2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叮叮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要到了....
到處都彌漫著雪白色的氣息....
好幸福又溫暖的感覺ㄚ...^____^
這個聖誕節...我一定要帶著我白色的帽帽....
穿著紅格子裙...到處流竄....

明年的元旦...我要受洗了...
這是一個全新的生命...
在大家的祝福下...我要重生一次了....
毛伯伯和毛阿姨都會來....還有台大小組的朋友們..
大家一起吃蛋糕喔...
雖然有點緊張...
不過我想....應該會很感動哩...

謝謝大家的陪伴...
kovia現在長大了...不會再只有一個人...
希望自己能把這樣的快樂傳出去...
在這個雪白的季節裡...

台長: 小小蒲公英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