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7 00:37:27|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in 台灣~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回台灣已經一個月整
回基隆第二天後就隨即下高雄
管它高鐵貴不貴...
就是要見到穩母..蘇肥..姐夫..
當然還有在我印象中還是抱在手中的宸宸..

幸好高鐵快到爆..再加上高捷..
快速地就能到蘇肥家樓下..
打了通電話請穩母來帶我上樓...
沒多久..聽到了啾啾鞋的聲音...
一個小小隻的小朋友跟著穩母迎面走來..
嗯..我夠堅強...眼角的淚有技術性地除去

總算見到穩母跟宸宸...

這是與穩母及宸宸闊別一年未見的情景..
當我放下行李時..
宸宸對我的行李比對我來得有興趣多...
我試著填補一年的空缺...
而他似乎也在慢慢地摸索我...

那天是週五...
姐夫約莫5點半後下班...
見了面..我第一句話竟冒出...
哇~姐夫..你有變胖喔...
呃..事後想想...還真不禮貌..

再一小時..蘇肥也回來了..
呵~她再度挺個大肚子...已3個多月..
很快..就會照計劃地生第二胎...

走..週末怎可能不吃美食...
馬上就被帶往"貴圓麻辣鍋"
超好吃的一間店...食到飽..又不貴
讚!!

但接連幾天..
陶板屋..海產..什麼都來了...
真是大飽口福啊....

每天宸宸都期待著穩母帶他去散步...
雖然待在高雄時我並不是每天陪他去走..
不過...第一次陪他走就嚇到了...
他連走帶跑...
讓我不禁有疑問...他才1歲3個月嗎..
長得也比同年紀的小朋友來得大隻..

唯一穩母也在擔心的是...
他何時才開口說話啊..
目前都只是 嗯 ㄟ 之類的...
趁著假日空擋...
跟蘇肥.姐夫請假...
因為要帶穩母去台中走走啦...
旅展+逢甲夜市....
人擠人的旅展中...
也跟穩母玩了某飯店的賓果遊戲..
嘖..我差很多號...
但穩母差一號...殘念吶...

啊..差點忘了說...
在進台中世貿之前...
跟穩母去找了姐夫推荐的陳師傅牛肉麵..
姐夫說..喔..那家超好吃..在世貿對面的巷子..
結果..在世貿的隔條大路上...
嘖嘖嘖...
幸好手機有google map可用..
竟然也能查到陳師傅..呵呵..
假日去夜市真的會瘋掉...
人多到不行...
買什麼都得等...
嘖嘖嘖...
大腸包小腸..粉腸..臭豆腐...
什麼樣樣都來...

穩母其實在事前就有調查好逢甲美食啊..
連便宜的小熱狗她都知...
害我真是歹勢...竟沒做好功課帶她來...

晚間住宿是以往出差會住的旅店..
離逢甲超近...
當然..離隔天要搭去高鐵的快捷車站也近...
小朋友很妙...
時哭..時鬧..
但有時又可愛到不行..
畢竟小朋友是最真的...
笑容燦爛到看到都會不自覺得跟著笑..
哭時又會很疼惜他..尤其當他衝來抱你時..
一舉手一投足都很吸引你的目光..
不禁會想..宸宸此刻心裡在想些什麼咧...
呵呵..集天使與魔鬼於一身的宸宸...還是有天敵的..
穩母...
最疼他..也最敢兇他...也是他最需要的...
呵呵...真的很妙...
或許我也有點fu在學怎帶小孩吧...
畢竟我挺愛小孩仔的...呵...

待續~~

台長: Kose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