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4 16:04:1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灑水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前的工作在Castro Farm
說是farm...
但大多時間都是在工廠裡
搬運裝箱的紅蘿蔔
包裝1or5or20kg的紅蘿蔔
再來是挑選爛掉或雙胞胎的洋蔥
(洋蔥工廠在不同位置,常要開車往返兩工廠)
最初就想來體驗農場的我
似乎沒有得到目的
充其量是有一天到洋蔥田去拔雜草
這倒算是在田裡工作了

直到今天..嘿嘿..
最妙的事來了...
早上處理紅蘿蔔 中午前就到了洋蔥工廠
開始挑爛洋蔥...很噁..
前一陣子還看到竟然有小老鼠在皮帶上跟著洋蔥一起動
害我以為是石頭差一點就用手去抓..
嘖..很噁爛
下午時...主管指派一個oz還有我跟另一個台灣男生(Eason)一同去田裡
工作內容是Rock...就是撿田中大塊石頭..
往田裡的路上..oz同事開著4WD的車...
我跟Eason跳上後方的載貨空間...
頓時..哇..超有fu的啦...
且..太陽大到不行...

終於到田裡...
才走沒幾步路...我就被叫到旁邊..
沒想到要我做的工作竟然是.."檢查灑水器並修理"
哇哩咧..我哪學過啊..
幸好幾秒鐘教學後就ok了...
在田裡走很辛苦...土太鬆軟...
真的是步步"無法自拔"啊
一行大約有25根灑水器...
共有18列的樣子..我有點忘了..
整個人都要走到世界末日吧我想...

看著撿石頭的Eason跟Oz爽爽地坐在載運石頭的堆土機上移動
心裡真的覺得...為什麼我要修這個吶..
想想...算了...再修也沒幾次吧...難得的體驗..
慢慢地...原本速度是差不多的...
但後來灑水器要更換小零件..很難拆
所以距離越差越遠...直到只有我在田裡..
嗚..很晒...

意志力真的很重要...
因為水瓶離我很遠...放在起點那兒..
光來回要走15分鐘吧..
於是..設定目標..我要全檢查完才能喝水..
哈哈哈哈....很變態吧..
大約花了一小時半吧...才完成..

結束工作後找主管報到..
主管看到我滿臉通紅...
整個人都笑出來了...
想想..我很容易晒紅...應該真的挺好笑的吧..

很妙很妙..
今天這個體驗真的很妙...
灑水器...
我一輩子也不太可能再去碰那個東西吧...
妙...真的

台長: Kose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