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22:27:43| 人氣1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22柏斯生日二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週一次的休假日...週日...
前往柏斯...呵呵...
這次學到了...不用YHA卡...當天來回...27.7...算便宜囉..
早上前往火車站時...
熊熊看到有燈在亮...以為火車來了...
馬上衝去...背著重物的包包..照跑..
結果...是我看錯了...
害我跑得喘呼呼....
果然沒錯...火車習慣性的delay...嘖

到了柏斯是早上的8:30...沒什麼店開..
想到Daphne介紹的一間早餐店...
但卻找不到...
只好找Hungry Jack...
吃了一份不便宜的早餐...7.35..
服務員的態度還真是不好...
我在找零錢時...還說...you didn’t hear me,did you?
damn you的咧...在台灣做速食業...妳敢這樣嗎...嘖!!!
邊吃邊看英文單字...
結果看了四頁吧..就收了...
嘖..真沒心啊我...
混到快十點吧...才去找Daphne...
因為她跟其它伙伴們..到了南部的Margaret River去玩三天兩夜..
總不能太早吵醒她..
我也答應了在工廠的朋友...要幫他們買豆屎..毛巾..
毛巾這個最妙...明明在超市就有賣..結果還要我去柏斯找..妙啊..
所以我們先開始去買毛巾...順道買毛帽及毛襪
不然最近真的冷到不行了...
穿著Shin送的老人褲還不夠...要補強一下...哈哈哈...

毛巾..真的不好找...2元商店只有小毛巾..且薄...
只好到超市買...一條5.25...質算不錯了..
Bruce...別怪我囉... 我已找到便宜的囉...

豆屎...下午再說囉...
先來填飽一下肚子...
鴻記燒臘...我愛你..
真的超好吃...
繼上次的四寶飯後...這次挑戰雙拼
要10元吶...不過很值得吶...噗..
Daphne..點了海南雞飯...買尬..整個也優到爆...

我決定了..以後每次回去都去吃...
哈哈哈哈...
每次點不同的...優優優...
休閒小站...這兒也有...
但不是分店...是名字一樣的店..
還有另一間叫桃花源...就是我上次去唱歌那兒..
有內用及外帶區...
Daphne好心的請我喝一杯....
半糖...噗...
結果喝的時候...比全糖還甜...
但珍珠真的很不賴...
好像大杯的要4.5吧..貴....
感謝戴扶妮
阿全...呵呵...實現諾言了...
今天下午與他約好...他要帶我去吃一家便宜又大碗的料理...
在這兒之前..也完成了買豆屎的大任務了...
當然自己也補了一下貨..
買了日本料理酒(因為台灣煙酒公賣局的米酒在這兒實在太貴了..14塊多)
燉雞湯包..烏龍面..辣椒罐..香菇..
優吧...
不過..大部份都是要回饋給Shin的..
因為他可是個大廚...
在我今天來柏斯時...他還在魯肉...順道幫我魯了雞腿...
優優優...
另外..之前在Cheviot Lodge的朋友..Selin & Rene...
今天也拿了她們工廠的carrot給我跟戴扶妮...
很感動喔...
當然我也拿了從台灣帶來的感冒藥給了Selin...
因為她從來澳洲就感冒到現在...真的很久..
希望她快快痊癒囉...

阿全帶著我們去吃一間..只有在3:00~4:00pm才有的特價餐..
名稱叫Hot Deal...4.95
比起其它家店..大碗要7塊多的丼飯..來得大...
且有四塊炸雞...
天吶...我馬上把胃挪出一個空間...
給Hot Deal存放....哈哈哈..

阿全也一直說...不好吃..不敢帶你們來啊..(香港腔)
隨後也體驗了Hungry Jack的ice cream...50 cents一隻
奶味濃到爆...超好吃...
優優優....
就是這樣的特別...
一週的辛勞之下...見見朋友...
聊聊天..笑一笑...
工作的累都消失了....

且..再次地重申...來到這兒..或許爾後旅遊...
遇到的伴一定要是tone合的..
不然...自己會被拖累...行程也會被耽誤...
幸好我算幸運地...

台長: Kos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阿姨
小胖
在外地能碰到互相照應的朋友是非常幸福的尤其是要長時間相處更不容易看你的內容果然單純是種幸福辛苦工作六天吃喝玩樂一天我看你在西澳的冬天應該是瘦不下來了等夏天吧
2008-06-24 20:38:14
版主回應
呵呵...目前遇到的伴都挺合的...
可惜已經不在同一個地方...
但也都能保持連絡...很優咧...
哈哈哈..上週日真的吃太多了...
害我原本鬆了的褲子..又變得沒那麼鬆了..
金害....
真期待夏天的來臨...因為皮膚太白嚕...
2008-06-24 23:06:24
小眼睛
小胖~
你慘了!你跟著大廚Shin住在一起...
真擔心你回來變成2倍大ㄚ!
稍稍克制一下嚕!
2008-06-30 13:26:54
版主回應
想多了啦...
我們兩個班別及公司不同...
所以一個星期..只有在假日時才能說到話...
且...偶爾才能吃到他的好手藝...
嗚...他弄的咖哩..牛肉湯...真的是沒話說..
用&quot優&quot...兩字形容啊...
2008-07-03 23:40:3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