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7 01:47:02|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3~肥兒餵兒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然啦...要出發前是肯定要與F3聚會的...
社長..Keith...帥氣不減...且越來越瘦...
副社..Ken.....多了分爸爸的氣息...七月即將喜獲麟兒
組員..Kose....既胖又變醜了...幸好沒被要求退社

咱們是約在東區~Bistro 98大樓...
挑了間..8樓的..鬥牛士...
Ken & Ken嫂~小婷 賢伉儷....
目前Ken嫂已懷孕了七個月....是個男寶寶喔...
兩個人的甜蜜...皆能從旁感受到...
很巧...他們倆在下旬時要與家人去香港玩...
跟我一樣要出國....
型男...
真的是帥氣....
但..帥中帶痞....哈哈哈...

目前Keith的工作在下週要告一段落...
很巧...在五月中旬要跟朋友去泰國玩...
也跟我一樣要出國....
結束鬥牛士後...
再到Keith工作的店續攤....
喝大杯飲料...加上Keith推荐的梅子暑條..炸暑條..炸銀屍卷...
呵呵..真飽...

雖然Keith一直唱衰我...二個月就回來了..
嘖...但..放心..我會努力拼的...
不會那麼沒志氣啦....
比較可惜的是...小Ken出生時...我不在台灣囉...
Sorry吶....

大家都要加油啊...

台長: Kose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