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23:52:0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終於有了 【 自 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大呆一起再去遊九份
搭公車去
天氣依然很熱,很陽光
今天很乖,我,什麼都沒做
因為,不敢
因為,沒自信
但是你還是我重要的大呆
捨不得,小呆
感恩你讓他代替你再陪伴我幾天

不知道怎麼
在西門町,我也忘了發生什麼事
我想改變
再告訴你我的想法

我,陳可樂
沒有改變之前,沒有變 → 正 ← 之前
我不會再牽你的手
但是還是可以一起出去玩


我,他媽的因為自己的不懂事
我,落榜了
我,要重考了
我,真,王,八,蛋
我要告訴全世界
我的目標是 * 政治大學 *
我不是不自量力
而是要證明我可以

明寶貝
對不起,我好想你
想告訴你,我終於知道
該怎樣才能找回自己
我也正在一步步的證明
我要帶著結果給你
讓你知道我為自己而做什麼
我好想你

廷寶貝
謝謝你,那麼看重我
也謝謝你願意,陪在我身邊
讓我們再一起努力!


謝謝擔心我的你
謝謝幫我加油的你

我會努力,這一次是
為了我自己

我今天終於有了【 自 覺 】


pic.戀愛巴士裡的白馬王子

台長: 可樂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