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2 22:04:2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跌一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起伏很大
旁人囉唆很大

我不曉得你們在急什麼
但希望你們看的出我的煩躁

誰啊
誰可以
快來拉我一把
要不然
請將我推入
萬劫不復的深淵吧.....

無力感好大
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想大吼
我想大喊
我想大叫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都滾
都滾
全部都滾去太平間

呆的七昏八素
呆魔軍團出動
吃掉好大一片腦袋
那還剩下什麼
不要再為了你的白爛浪費記憶體
所以
你可以去吃大便

學校聽起來是如此神聖
內容卻是如此虛偽
為什麼要浪費時間
到學校還得看到不想看的
是我太狹隘
還是真的太機車

12月
今天是2004.12.02
這個月是屬於我的
不開心的通通走開
討厭的通通不要來
為什麼生日欄上沒有我?
辦事效率真的很差耶!
我真的美送.....

對不起
我今天才看到你們給我留的言
雖然不多人
但是都是對我來說好重要好重要的人
大鬼...你那麼忙我怎麼捨得讓你看到我難過
改天好好補償我好好的讓我抱一抱吧
jumbo...一切盡在不言中,但是謝謝你,如果可以,我會好好加油
我當然也想好好找個依靠
但身份關係不允許
麵麵...我可以跟你說我愛你,你我是100年來室設科16~17班
能那麼融洽相處的2人
有空在一起回家吧

妳今天真的很不順
沒能把我好運分給妳
只能在一旁擔心妳
不要哭哭好嗎
加油唷
秀秀唷

我到底在幹嘛?!
如何沉迷
這樣對我有幫助嗎?
我是打從心底喜愛嗎.....
怎麼會有猶豫的感覺

看清了看破了
感覺都是普普通通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貓貓狗狗不能在一塊
違反了什麼常理

關掉你的嘴 唯一的恩惠
擋在前面的人都有罪 後悔也無路可退
那感覺沒有適合字彙 就像邊笑邊掉淚 凝視著完全的黑
阻擋悲劇蔓延的悲劇會讓我沈醉

現在的我可能一被刺激
就會嗆人

多麼多麼多麼
離開的時刻快點到來吧
沒人能說沒人可說 好難承受 榮耀的背後刻著一道孤獨

shut up
沒有你的位置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不會認錯就是你一輩子的缺點
狗改不了吃屎

什麼時候才能終結
妳和他仍然一樣做作
讓人看了膽戰心驚
只能為你們的大膽舉止
拍拍手吧
當初的王八蛋
現在和你知己知彼
奇蹟再度降臨至你們身上

啊...
無奈的上帝
你什麼時候才能為你的孩子們
赦免他們
洗淨他們的罪

旁人止步
沒有幫助
走投無路


ps.大大跌了一跤


<<可樂>><<樂可>>

台長: 可樂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