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22:51:15|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種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哭的很累,哭的很想睡 -ˇ-”
走到房裡,睡意卻少了些.
看著簡訊...又流了淚
或許真的哭累了吧! 就這樣心很酸*莫名的..沉沉睡去
睡沒多久七早八早就醒來
醒來心情放下了一些,開著電腦..聽著情歌
越聽越麻木! 越聽越恍神
過了好幾個小時...眼睛累了
拿了個枕頭,趴在電腦桌前*不免拿起手機看著你的簡訊
心理好複雜,真的好無力的睡著..
 
小睡一會兒要準備上學
學姊又不去了ˊˋ” 痾.....
跟愛哭約著圖書館等..電話聯絡
天殺的! 什麼都記得帶了,卻...忘記帶手機出門
到了圖書館等蔡愛哭,好顯他有看到我
不然電話也連絡不上ˊˋ
 
到學校心理真的好亂...好無力
紅豆也問我說這幾天我是怎麼了?!
怎麼一臉無奈* 懶洋洋的FU
愛哭也是阿...都會問我是怎麼了!
真抱歉* 我只能告訴你們我好無力--其他什麼都說不出口

某節課
我真的好悶好悶,借著愛哭的手機、意雅的耳機
一個人走到外面,蹲著看月亮星星
過一下子下課了...有些學弟妹在樓梯那邊發神經
- -於是我滾回電腦教室拿了我的經濟作業....獨自飄向教師職員室交給老師
又慢慢飄回行政大樓三樓教室...
(今天是獨行俠ˋˊ)
 
實在散心夠了
回電腦教室跟大家一起玩牌
參一腳!! 分享*彈耳朶
怎麼搞的*沒一次贏....................運氣夠差的
 
後來玩抽鬼牌,哈哈!終於贏一次嘍
對了!重點在於...
今天小杜有來上學喔^^
夠酷的旁聽生
也跟我們一起啦勒,一起玩牌
他真是好人*彈耳朵都不會痛@@ 感恩阿
不像公主幫一個比一個有力 哈哈
 
 
 
好吧!我不想打了...大概也就這樣吧.....

KOREA76_

台長: ︴용〃루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畢了業! 沒了重心
此分類上一篇:六號出口* 每個人都需要的出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