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22:31:3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碰碰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懶的重覆打,原諒我從無名複製來的吧~哈哈 
 
元宵節-成員:
牛哥/拖土/學姐/愛哭/張妹
 
本來聽學姐說是要去華山看夜景
後來改說去台中..看燈火
之後改去玩炮。
 
一上車學姐就拿一杯85度c的健康梅果醋給我
不知道誰請的,不過謝謝了^^
酸哪!! ~_~喉嚨痛,不過喝醋健康吧 
 
兩個男生挑的盡興,結果快兩千
去了大城..(生平第一次去大城說)
找阿姨好像不了了之 
剛好愛哭可以出來,大家找了他
天哪!一天可以哭那麼多次很強耶= =”
 
先去那個牛哥的老家外面玩炮
呼~~~真美
遠遠還可以看六輕,當夜景@@ 
 煙火消逝時總特別空虛
 美只是一瞬間的
 
再來要找新地點玩
上了車騙牛哥說手機沒拿,拖土還衝上去拿
呵~騙到了@@!! 其實早就幫他拿了  
然後去了大城夜市,玩碰碰車..也是我17年來第一次玩呢!!
因為人很少我才敢玩那麼over,五台碰碰車連一起開還繞夜市
哈哈....很笨。我以為一次要投20,原來只要10塊
被ㄠ了10塊..
 
回二林還很搞笑,找地方玩炮
怕太大聲被罵還點了火,預備就開車走~~ 
好漂亮阿..
後來玩開了~加油站、麥當當-得來速、路人
亂問瞎問題....
我跟學姐不敢問都躲起來,哈哈
笑死我了!!!!
 
今天笑的好累、卻很high
開心呢..

台長: ︴용〃루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就像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去九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