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23:25:37|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名小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無意中瀏覽了不少人的網誌(無名),
我只有一個想法,我還是不適合搞無名。

其實,平常的我不常看別人的無名,
所以要在別人的無名發現到我的留言是何等之難!
被我留言的無名是何等榮耀!
但最近卻有一個人不知福,居然說我留那是什麼東西嘛,跟主題毫無關係。
哇靠~右邊走才不會危險,我很好心的在她某篇文章找到了一個錯字,
並好心的留言提醒她,

「文章有錯字,請檢查後再貼出。」

這樣不對嗎!?各位,如此貼心感人的小留言,其中的溫暖比山高、比海深呢,
難道會感受不到嗎?
而那位光榮之友居然還在她網至上大剌剌的打上我最不喜歡的綽號,
羞辱我的留言,真是太不知福了,
沒有聽過吃果實、拜樹頭嗎?
沒有聽過飲水思源嗎?
要不是我提醒有錯字,她會有完美無缺的文章嗎?

好,回題。
其實,平常的我不常看別人的無名,
但某天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點了每個人貼在即時通上的無名,
電腦螢幕頓時跑了好幾個視窗出來,
滑鼠突然動彈不得,
音樂忽然像DJ在刷黑膠似的跳針著,
我馬上後悔為何麼要考驗這80年代的中古老電腦。
正當三字經就快要從口中脫口而出的時候,
音樂頓時順暢了起來,
滑鼠突然靈活的動來動去,
電腦螢幕視窗開始迅速的跑了好幾個網頁出來,
我開始讚嘆我家的電腦還沒老,硬生生的將在口中的三字經吞回去。

就這樣逛阿逛,點阿點,東連西連,從朋友的看到同學,
從國中同學看到了高中同學,從國高中同學看到了不認識的網友,
我仍然只有一個想法,我不適合搞無名。

有人問我過為什麼不去辦個無名?
沒辦法阿,阿我就沒有照相工具吼。
「沒有照相工具也可以辦阿,你也可以寫網誌就好啦。」
阿我不會用背景阿。
「背景有設定好的等你去選阿。」
阿我就不會辦帳號吼。
「帳號你不會辦!?那你線上遊戲是辦假的喔。」
阿..阿..阿...好啦,有機會我在去辦。

於是,到現在我還是沒有無名。
其實我還是覺得我在這編編文章、做做詩、說說笑話、寫寫心情娛樂大家就好了。
我每天也沒有那麼多的感觸可以跟大家分享,
我也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所以,大家在這晃晃就好啦!

台長: 安特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什麼鬼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節午端?
此分類上一篇:雨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