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8 01:31:00|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茫盲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忙

特賣會第一天好多人

又是管秩序阿我!!

好在K12待久了

也習慣這種場面了

而且大家都滿好控制的!!

只是無聊到爆!!

真的~~腳超爆痠

 

今天站更衣室

比較輕鬆

四個人+一個正職

剛開門 很無聊

沒啥話題

另外三個本來就認識

一直聊天  悶!!

後來就好一點了

開始加入話題

其實滿好玩的

就數件數 >> 拉門 >> 收衣服 >> 掛上架

大多數時間都在聊天拉 :)

 

吃飯時間有跟其他人聊了一下

有人比我小 !!  嚇@@

79的~~

但是有人27拉!!

哈XD 死不認老

 

今天時間過的很快

明天繼續加油!!

GO最後一天

小雨 我盡量歐!!

哈XD 我會害羞拉@@

 

其實做特賣會 挺好玩的

只是 累了一點 沒時間休息了一點 大家不熟了一點 忙了一點 無聊了一點 午餐晚餐冷了一點 菜色不夠變化了一點 

哈 似乎抱怨很多  但都只有一點噢

大家都很 NICE :)

 

明天要迎接我的  台藝大生活了

拜託 不要排擠我!!

PLZ 

我好害怕阿!!

 

 

 

 

台長: 大眼毛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露露服飾批發
嗨!流行服飾批發!!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唷!!
照片都可以借po,首次只要五件就可以批,之後補貨也只要一件就能補了
可以不用囤積太多的貨,金額很小就可以創業或兼差唷!
批發價格都比五分浦等專門批發市集來得便宜
如有打擾在此也說聲抱歉!!
小露露服飾批發網:
http://SRR.shop2000.com.tw
2009-09-18 01:4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