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23:20:14| 人氣9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新宿營Day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灌籃吧! 英木

亞洲外文跟中興土木聯合的迎新宿營:)

時間:10/10~10/12

地點:台灣民俗村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檢查行李後,我們就去二宿前集合了。

我們領完系服後,小隊輔們就開始找隊員了:)

我的小隊輔是雅婷,綽號是怪怪,是個很親切的學姐!

之後,我們上了遊覽車前往中興大學找我們的夥伴。

大家都集合完後,我們就開始抽車伴:)

我跟又榮同學一組:)

前往台灣民俗村的路上,我們還在遊覽車上玩接歌遊戲!

第一個題目是(愛),這個超多歌可以唱的!

又榮同學聽了我的意見,唱了梁山伯與茱麗葉:)

而我唱了我愛夏天!

之後的題目有(地名)(水果)(你我他)

水果那題,我們這組想到檸檬樹,但我們都不會歌詞,只知道歌名XD

你我他那題,有人唱你愛我還是他,題目的你我他都有了,超厲害的!

接歌遊戲才玩到一半,我們就到達目的地了。

下車後就前往露營場地,開始組裝我們的帳篷。

之後我們就玩了團康遊戲和練隊呼,"大家好"這個遊戲真的很容易認識別人:)

隊呼超有活力的啊!我們是歡樂派!

嘿!嘿呦!你歡樂阿!我歡樂!大家一起來歡樂!

看過來啊!看過來啊!

第四小隊好塞雷!第四小隊不會累!看我歡樂NO.1!看我歡樂SUPER HIGH!

阿~HAPPY啦!

中午吃完便當後,就要開始玩大地遊戲了。

九英真經 那一關的題目超好玩的!還有張君雅小妹妹咧XD

120秒不NG 我跟又榮同學玩跳繩還撞到頭 有點昏XD

公公雞雞 這是個靠運氣的一個遊戲XD 我有幫我們這一隊拿到一分!

夾水球 丟骰子決定夾水球的部位,還好我們骰到的都沒有很難。

足球飛盤 最耗體力的一關,我們這組超厲害的!

踩高蹺 我們這組發現小步走,水比較不會灑出來!

同心協力 雖然我們跌倒了,但精神可嘉!

蟆功 這關的關主超好笑的XD

巧拼過河三步過關  有幾次我丟太遠害又榮同學走得很辛苦(抱歉|||)

七手八腳 第一個是小邱撐超久的,當然我們這組又拿下一個勝利!

晚上的火鍋加料大競標,超多爆點的XD

甜甜圈跟北京烤鴨令人印象深刻XD

之後的晚會表演超精彩的! 

台長: 野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