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02:12:5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天 - 我是男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樣很忙 每天事情都不少
但慢慢的習慣了 照著行程慢慢的去做
也許很累 但相對的也很充實
加油 加油

今天居然和女同學穿一樣的鞋子
= =同款但他的是女鞋 尷尬...
還是代表我眼光還可以 哈哈哈

天氣變冷了 收到朋友的問候簡訊
心裡真溫暖 ^"^我也要送溫暖給身邊的人
我因該可以吧 希望

跟一個朋友聊 他失戀了TOT
聊了好多好多 是我講中他的心了嗎!?
他居然說 你是女生就好= =天ㄚ
有點呆住 是他怪怪的還是我的問題
要高興 還是傷心 我也不懂
不知道其他人想法如何

=================================
第3篇 有點惰性了 哈哈 我還是加油的
今天開會好晚 好餓 好累 好多事
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好心情

台長: 小K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