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01:33:25|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囧

悲慘的晚自習我捧著書 八國聯軍踐踏著我的腦細胞像他們當年踏過那地那樣
辛丑條約的賠款被我換算成成堆的大波露巧克力
但在女子監獄裡望著故宮對面的七一一讓我好想哭


悲慘的晚自習我讀著書 成堆的年份是一條條扭動的蟲 民國啊
直系奉系皖系還是什麼系 北洋軍的炮火對準我可憐腦袋
碰碰!
而我這國民軍只因為陸榮庭而默默挨打


悲慘的晚自習我將書放在腿上 聯俄容共在講義上被我掰成八點檔友台狗血劇
「親愛的阿山與阿共♥」為什麼變成了這樣我也不知道
一段純真的愛情喜劇中山與中共 最後來個TBC


悲慘的晚自習我昏昏欲睡 書呢?像濟南大慘案人命的無謂
袁世凱黎元洪段祺瑞還是曹焜 軍閥亂鬥戰的頭好昏
蔣中正蔣介石蔣公蔣先生明明都是同一人 題目就是愛混著出真討厭


悲慘的晚自習快結束了 我打起精神再度拿起書 寫下最後一個北七的注解
鐺鐺鐺鐺令人噴淚的晚間十點鐘響 想起明天就無力
段 考 啊 真是淦啊啊啊啊


皇天不負苦心人張學良他歸順了 歷史考試中啊
檢查兩遍後剛過了三十分鐘 我盈起微笑的迅速交卷


歡樂的日子啊我完成中山先生之十次革命 你是逸仙還是國父其實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歷史考完了啦啊啊 一切可以全部洗掉

我看著九十八分的考卷傻笑
中華民國萬歲!

台長: このみ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新詩 |
此分類上一篇:Cree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