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1 23:06:33|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將在茫茫人海中 

      尋找我唯一之靈魂伴侶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引自 徐志摩的文章

      

    那天,看著你遠遠向我走來 

    我知道,那就是你了

    我所尋找的人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

 

    緣分就是這麼的美妙,

    穿梭在人山人海中, 各個角落

  

    一直到尼發現的那天,你將會知道

    離不開的,是你的承諾 

    

    尼的出現,尼的不告而別

    揮揮手,說再見

  

    還能再見嗎? 或許 

    誰也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那就讓時間來證明吧   證明 

      尼對我的真心     證明

       尼的承諾       證明

              尼沒有變過

     

台長: ° δ稚氣↗姉☆°╮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