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22:22:4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家說報台。無名。。等等都是讓人抒發情緒的地方,但是我覺得有時候把個人情緒帶到網站上來比較不好,可是確實是一個可以讓人發洩的地方,今天我也想要發洩一點。。

一直以來我都是乖孩子當然現在也是,只是漸漸長大後,就會比較想要跟誰誰誰出去然後就住在她們家,雖然這樣不好,但總比沒溫暖的家好,可是,媽媽卻說家還是妮的家就算不溫暖也是妮的家(我指的不溫暖是跟我媽無關的,因為某些因素而使得我不喜歡這個家,至於是哪個因素這我有點不太方便說)所以,讓我有機會後就想要去住在別人家,住久了就會想在注下去,當然家人會反對,我知道他們位我好,而我也說了些謊我沒說過謊但是這幾次卻因為這樣說謊,可是我心情不好不是因為這格原因,其實說來也不能說爸媽的錯當然是我的錯,只是我希望他們能夠體會到我的心情,因為我們都是固執的人,說一就是一,不是那麼容易改變的,硬碰硬,但是還好我們懂得溝通。。,但,今天,我想去一個地方,而且是清晨當然他們更不可能答應了,可是我跟他們保證這是最後一次,我哭的歇斯底里與他們溝通,說道都快破喉了,好不容易她們答應了因為我證明我沒有說謊,確實我真的不說謊,只是上次那樣而有了前車之鑑,所以難免會讓人無法相信,但我還說要發誓。。,總之,一開始的心情是跌到谷底,但是當媽媽答應的時候我的情緒就漲到最高點。。。,感謝上帝感謝老天,因為快離學測不遠了,所以接下來要努力用功讀書,也沒有玩的時間,所以我跟我媽媽要求最後一次,是想要順便讓我貪玩的個性慢慢改掉,懂的讀書好好用功,雖然說這樣但我成績都是保持班上前五名的,功課不差,只是沒用心在念書,所以接下來要好好努力了,柑芭爹,加油~

台長: ° δ稚氣↗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沉默ˍ
此分類上一篇:遺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