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18:14:19|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聞搶報/伍佰老師為王心凌量身打造 2005年最美好的情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心凌最新專輯「Cyndi with U」專輯已經於今天火熱發行,王心凌此次的新專輯在一發片就受到了大家的矚目,所有的歌迷都在引頸期待王心凌這張加盟艾迴後所發行的全新專輯,第一波主打歌「睫毛彎彎」已經在全台灣掀起了一股”國際東方風”的音樂熱潮,搭配「睫毛彎彎」的”孔雀舞”也已經是現在大家爭相想要學習的最新舞步,王心凌的音樂魅力又再繼「愛你」、「HONEY」、「DA DA DA」後再一次掀起了另一陣的音樂潮流先鋒,而在這張「Cyndi with U」的預購成績更是十分亮眼,一萬五千份的預購量在預購尚未截止前就完全銷售一空,這樣強強滾的堅強賣氣不但炒熱了台灣十二月的唱片市場,更讓王心凌在一發片就穩坐「銷售天后」的寶座,繼第一波強力主打歌「睫毛彎彎」後,艾迴在這次音樂上也更加推陳出新在第二波主打歌「我會好好的」,特別請到第一次和王心凌合作的「搖滾天王」-伍佰老師為王心凌做嫁,親手為王心凌打造這首屬於王心凌的耐聽情歌,在十二月的季節裡王心凌要用最溫柔的聲音詮釋「我會好好的」這首歌來感動所有的人心。

這是伍佰老師為王心凌特別量身訂做的KTV必唱歌! 歌曲一出現,所有聽過的人為之震驚,公認是2005年最美最好的情歌,伍佰老師的創作功力,讓人讚佩不已。而王心凌在這首歌曲的演唱上,更是可圈可點,表現出色。她自然清新的把最美的回憶唱出來,深刻又具有淡淡的哀愁。讓人由衷謝謝伍佰老師把最好的情歌留給心凌唱,也謝謝王心凌把最美的回憶,掏心挖肺卻又毫不煽情的唱給大家聽。這是心凌第一次挑戰抒情搖滾的曲風。主題講的是「愛情的友情的」。 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漸漸變了樣, 只好收回對方不要的愛情放在自己心中變成一輩子的秘密, 「不要再說你愛我, 也不要說你會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擦乾眼淚, 我會好好的。不管是愛情的或是友情的, 我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就算是只屬於自己內心的幸福, 我也願意, 雖然我知道它苦苦的」而伍佰老師也特別說出當初為什麼會為王心凌寫出這首「我會好好的」這首動人的情歌是因為:「我覺得我對於王心凌雖然我和他不熟,但是就是有一種我和她認識很久的感覺,這種感覺不知道是”愛情的”還是”友情的”,我是用這個切入點去完成這首歌的…….」,聽到伍佰老師的說法王心凌更是覺得相當開心的說:「我想我只能用好好去唱好這首歌來回應伍佰老師的厚愛了,我真的很希望再下一次能和伍佰老師在音樂上能夠有更緊密的合作。」

而這首動人又耐聽的情歌不但在音樂上動人心弦外,在MV的拍攝上導演黃中平更是抓住了整首歌的氣氛,讓整首MV呈現出一種”淡淡卻又讓人愁悵”的氛圍,為了拍攝這首歌的MV可是讓王心凌再一次紮實的體會到台灣寒冬的凜冽,整首歌幾乎都在陽明山上拍攝完成,在十二月的陽明山配合著冬天的溼冷竟然起了一整天的霧,雖然讓王心凌冷到嘴唇都不自覺得顫抖,卻也恰好符合了導演想製造的”蕭瑟感”,看到滿山的霧黃中平忍不住和王心凌開玩笑說:「拍了你那麼多首MV,就遇到幾次寒流,但這一次我只能說寒流和大霧來的正是時後,讓我省了燒煙的錢囉!」,雖然這次在寒流當口拍MV但王心凌唯一可以慶幸的是,這次拍MV可能是他有使以來「衣服穿最多的一次」,也因為這樣對於向來辛苦習慣的王心凌更覺得無比幸福,不停的和導演說:「要做什麼儘管說喔!現在身體暖暖的精神更是變的好的不得了。」所以不論是在泥濘的地上來回狂奔數十趟,還是騎著摩拖車在隧道吹冷風王心凌都沒喊出一句辛苦,更讓所有的工作人員心疼和佩服這個小女生堅強的毅力,也希望這首王心凌和伍佰老師首次合作的絕世情歌能夠給所有的歌迷另一種更不一樣的王心凌讓王心凌的溫柔情歌陪伴歌迷渡過這個寒冬。

台長: 最♡J-STAR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