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18:10:4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聞搶先報/伍佰與王心凌面對面真心話 驗收我會好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算是王心凌和伍佰老師的第一次碰面,之前只有在公司的尾牙上有過碰面點頭的機會,在這張專輯前王心凌一直強力拜託公司一定要向伍佰老師邀歌,覺得自己比較比較甜一點但如果碰上伍佰老師那樣子ROCK POWER的音樂一定會有很好玩的火花,當收到「我會好好的」這首歌時同事還興奮的打給我說:「心凌伍佰老師的歌真是太好聽了,一定會大賣的」,但是之前還是會有擔心自己的聲音無法唱出伍佰老師的感覺,幸好到現在很多人聽到「我會好好的」這首歌時都很喜歡,更有很多女生朋友對於伍佰老師所寫的詞覺得很感人,所以在今天的見面一開始王心凌就特別問伍佰老師:「可不可以和你擁抱一下」,讓伍佰老師在現場所有媒體前相當害羞,今天特別練了吉他在伍佰老師面前自彈自唱王心凌坦言:「很緊張」,一曲彈下來詢問伍佰老師彈得如何時伍佰老師開玩笑說:「唱的很好聽啦!」王心凌為了表達對伍佰老師的感謝在今天除了獻上自己最新的專輯送給伍佰老師外,伍佰老師也回贈了一張自己最新的演唱會”厲害”的DVD送給心凌,除了這之外心凌還準備了一樣很特別的禮物就是因為知道伍佰老師很喜歡一位摔跤選手-武藤敬司,所以王心凌特別託公司同事買了一個武藤敬司的絕版公仔玩偶送給伍佰老師,伍佰老師一看到這個特別的公仔眼睛更是當場為之一亮,不斷的和王心凌說:「武藤敬司是我的朋友,我每年都會去日本看他一次,我看他摔跤從他有頭髮看到沒頭髮,你覺得我和他長的像不像?」王心凌回答說:「你頭髮比他多很多喔!」伍佰老師還在現場教王心凌一起擺出武藤敬司招牌的KISS動作,兩人在鏡頭前的互動也越來越熟稔。

◎在現場也有記者詢問伍佰老師:「有沒有覺得很巧我會好好的這首歌可以和王心凌的感情狀況那麼契合?」伍佰老師也說:「很多人也這樣和我說但是就是巧合吧」當初我寫的歌詞是我還好好的、花還香香的是一種比較狠比較絕對的感覺,但後來歌詞修正我會好好的比較適合王心凌比較柔軟的方式

◎王心凌也特別表示在週六演唱會上將全程用現場方式呈現,王心凌說:「我一定會好好努力雖然壓力真的很大,但就拼了拼下去吧!」

台長: 最♡J-STAR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