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7 21:42:0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瓜日誌2004-04-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寫傻瓜日誌了.那就用輕鬆一點的感覺下去寫吧!
最近在我身上也是發生了很多事情說…
最難過的莫過於是仔仔他回去娘家了.
最開心的是我的小品文有點讀者願意彭場了.
這些變化都讓我的生活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其實…我開始努力寫小品文是再仔仔回娘家之後才開始的…
因為我的生活失去了一個重心
(我愛仔仔啊……>”< )
有了太多空出來的時間
與其要浪費掉,整天傻傻的混…
我就將他們用來寫點文章
但是也都是處於邊掛聊天室邊寫文的情形
寫沒兩句~聊天聊個十句~
但是或許也就是這種風格吧
我寫的很開心
覺得很有自己的風格在
所以我還是會用這種傻瓜的淡櫻文筆下去寫的….

我在YAHOO的聊天室裡頭
找到了一個很棒的小窩
他的聊天室名稱是” 至少還有我聽你說.....^^”
我幾乎每天都會過去那邊混…
那邊的人很好相處.也很有趣…
可以說是物以類聚吧^o^
建議各位有空可以去找看看喔
說不定你也可以看到我在那邊耍白痴^^”

現在的我都利用週末跑回台中去跟男友相處
所以我都過的很開心說^__^*
跟以前比較起來…我更滿意我現在的生活
美中不足的只有仔仔不在我身邊
要不然我就可以幸福到飛上天去了>”<
跟男友的相處也是一天比一天還要更好了
讓我更加放心…不會再想東想西的
對於現在的我們…我很喜歡.也絕得很甜蜜
就算是處於遠距離的戀愛
但我還是不覺得孤單
只是有時候想要撒嬌的個性還是沒有改變就是了^o^

我也開始學會去上一些大學的BBS了
很有趣.那是一個不能使用滑鼠的世界
都只能用鍵盤去動而已
相較於之前剛剛玩的情況
我現在已經玩的比較得心應手了
而且又可以跟一些大學生交流
算是很難得的經驗了

還有…我想想最近還有發生什麼事情喔…………….

應該是沒有了啦…
那我也寫完了    = =+

掰掰~

台長: 淡櫻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