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09:03:57| 人氣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聊] 也算老人情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哲的求愛
其實我喜歡的是歌裡唱的
「就算你讓世界變的荒涼 我也不後悔為你墜入情網」

當然也很有
聶魯達詩裡的味道
「我喜歡你像一把泥土 因為它的草原浩瀚如星球
我別無其他星星 你複製了不斷繁衍的宇宙」

是本就不可能這樣喜愛一個人
還是早已不相信能做到呢

對玫瑰來說
好像也不是那麼的重要


……


最近實在太忙了
因應組織調整
收回來一項已經從我手上移出去超過2年的業務

當時為它花無數心血
交付出去時頗有小孩送人養的不捨
可時日過去 這小孩早就不是我可以認得的樣子
本能的有點抗拒

果然沒好事
才一收回來就遇到棘手的

為了工作親筆畫押要去法庭
搞不好還會纏鬥幾次
頗為無奈


……


算了
早要自己不在新聞台提工作的事
(事實上工作的事多擺在別的地方啦 :P )


……


一早在雨聲中醒來
看看錶 6點鐘

這麼大的雨
該開車的

可開車非早起不可
整個身子掙扎著
還有點睏

末了 7:10 起身
可時間也來不及開車了

趁空檔騎車出門
在離office還有5分鐘時雨又大起來

弄得有點狼狽
現下好似又有了陽光

只好希望下班時不要再碰著大雨了


......


採擷了office裡一些植物的葉子

大花紫薇 玉蘭 蕃石榴 楓香 烏臼

至於能做出什麼來
那就等到完成了再公開罷

台長: 巴洛克.寇爾
人氣(4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閒聊 |
此分類下一篇:[閒聊] 進貨了
此分類上一篇:[閒聊] 劫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